同风雨,共抗疫:广州颐福居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0-2-26 16:01:1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20年2月24日,广州颐福居养老院工作人员在公司总裁黄东升带领下,来到广州越秀区民政局、登封街道、居委会、派出所和社区医疗中心等地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以表达崇高的敬意。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颐福居养老院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疫工作,采取了积极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颐福居为了长者能平安快乐的度过春节兢兢业业地付出。时至今日,颐福居养老院有养老人员200多人,没有出现一例发烧和感冒的病例。

  颐福居养老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相关单位的帮助和支持。为此,颐福居慰问组来到各单位抗疫一线进行慰问。

  颐福居总裁黄东升还作出决定,因疫情期间未能到岗复工的员工将发放最低保障工资2100元。

  据广州市越秀区民政局梁局介绍:民政部门以及街道工作人员们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从年初三到现在坚持每天值班执勤,非常辛苦,但大家都在坚持,坚决要战胜疫情,做好一线防控。

  一线抗疫人员的努力与坚持,让颐福居人深受感动。礼轻情意重,我们希望通过走访慰问,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上祝福,向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颐福居·尊长园介绍

  颐福居·尊长园,背靠白云山,傍依麓湖,是长者“退而无忧”的温馨家园,区别于传统养老院,这里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整体格调充满家庭气息,是乐龄族的享乐之地。

  颐福居全体员工秉承“养如亲,侍如母”的初心,以专业的态度为长者提供全方位的生活及护理服务,24小时管家站更是带给长者亲人一般的守护。智能化的居家环境,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功能繁多的多功能室等更是为长者的日常生活注入新鲜活力。同时,颐福居引入港式服务理念,注重长者身心社灵的呵护和陪育。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