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丨娄底移动唐琳:一丝不苟地面对各种挑战

2019-11-27 20:34:12 新闻来源:华声在线

 编者按:劳动获得幸福,实干成就梦想。学习劳模,要学习他们闪耀的信仰光彩;学习工匠,要学习他们实干苦干的劲头。在湖南移动多年的发展史上,就曾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奋斗者,以卓越的才华和坚实的信念,为湖南的通信事业发展增光增彩,谱写出了一段段壮丽的奋斗乐章。

华声在线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陈凡军报道

唐琳是娄底移动渠道中心综合支撑组组长,先后负责了渠道酬金、自控渠道、社会渠道、村级服务站、电子渠道和渠道酬金等多项渠道工作。在生活中,她孜孜不倦地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准备迎接挑战;在岗位上,她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解难题,认真细致暖人心

核算酬金,是工作中一项重要的任务。多年来,核算酬金的渠道最多达3000家,平均每月都要对2000家渠道的酬金进行核发,核发时需充分考虑各种营销政策的酬金核发条件和不同渠道的核发标准。在这个过程中,既不能多核也不能漏核,是一项非常细致且繁琐的工作。

唐琳娴熟的业务知识、清晰的思路、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2018年7月,针对全市酬金调整变化大,各区县均反映酬金业务理解不透,对渠道难解释的情况时,唐琳主动请缨,到各区县开展巡回培训。大家遇到的问题不同,解决方式和方法也有所差异。唐琳首先收集了各区县对酬金业务不熟悉的主要内容,针对重点酬金、核算方式及酬金口径几个方面,到5个区县分公司逐一开展了渠道酬金送课下县的巡回培训。

日常工作中,面对区县对酬金业务的咨询,她一直都是有问必答、耐心解答。每次下达酬金文件后,她还主动对区县反映的问题,逐一整理出共性问题答复文档,进行信息共享,通过微信群答疑,让大家对酬金核发能及时了如指掌,从而做好渠道服务支撑工作。

促营销,爱岗敬业甘奉献

提高弱势渠道的营销能力,是一项重要的任务。为此,唐琳定期梳理月酬金2000元以下的弱势渠道,从业务发展、进店客户数等几个维度,做好数据分析,锁定重点关注对象。同时,采取网格总监一对一包保责任制,从放号、宽带提量等两方面,以绩效加分为抓手引导网格总监重点指导。

不仅如此,她还以网格为单位,针对弱势渠道的薄弱方面,有针对性的做好帮扶计划,将优质渠道的营销技能,分享学习,以点带面提升渠道能力,帮助渠道聚焦重点业务的推广,以提升业务拓展成交率。强化业务场景的融合,加强酬金业务的培训指导,通过营销政策,做好酬金核发的场景搭配,强化业务发展与酬金核发的融合,实现效益最大化。

工作数量与工作质量很多时候不能同时兼顾,唐琳在工作数量较多的情况时,就主动利用下班时间,加班加点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很好地保证了工作质量。她每天忙碌于中心的各项工作,保持着执着的信念和有永远向前的创新精神,把自己无私地奉献在移动事业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