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设计节亮点纷呈,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2019-11-15 21:31:3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中国设计节历经十四届举办,在业内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国内外关注度日益提升,论坛、展览等活动的参与度和国际化水平日渐提高。

      2019中国设计节将于11月22日—24日在北京印刷学院举办。据了解,本届设计节亮点纷呈,值得期待!

      亮点之一:大咖云集。2019中国设计节开幕式暨院士前瞻论坛上,很荣幸的邀请到国家部委、院士及国际组织的业界代表,就创新设计推动创新发展的话题展开深层次和宽领域的探讨,这是中国设计行业的最高级别的盛会,也代表了创新设计领域最前沿、最权威的声音和观点,指引中国设计业的发展方向。

      亮点之二:资源落地。在主办方光华设计基金会的推动下,中挪绿色创新中心作为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科技领域的重点项目,正式落地大兴区。本届设计节期间将举办中挪绿色创新中心的揭牌仪式和挪威绿色创新展,作为科技服务业的落地成果,后续将引入北欧智慧城市峰会,并为大兴区带来20余家挪威科技项目,有力地推动中挪交往与科技创新合作。

      亮点之三:活动丰富。本届设计节不仅有典礼、论坛,更有展览和体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策划了《2019中国设计大典》发布仪式、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人设计成果等活动,集中展示70年来中国设计走过的历程,致敬和铭记中国设计业为国家创新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典范人物。另外还聚焦社会发展问题,组织了中国绿色公益设计发展论坛、服务设计论坛、运河村镇绿色设计与乡村振兴主题论坛、创新设计大讲堂、中国设计交易会金融项目路演等论坛和对接活动,让参会者在设计节期间收获满满。

      2019中国设计节, 11月22日—24日,北京印刷学院,关注并扫描二维码,等你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