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春富做客证券资讯《创新中国》,讲述茶叶品牌的建立!

2019-11-14 19:19:2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7年5月2日,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实际上,去年6月国务院就提出设立“中国品牌日”,提倡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赣州市九重香茶业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邹春富做客CCTV证券资讯频道《创新中国》栏目,与央视著名主持人姚雪松对话,在大环境的背景下,讲述制茶之道、制茶之工艺,茶业品牌之创立,如何成为消费者所信赖的精品牌 。

      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礼尚往来的民族,走亲访友随手带上点手信礼品是一种常情,现在送烟送酒已经不再是时尚流行了。我们国家领导人倡导以茶促廉、以茶行道、以茶可雅志,九重香小罐茶,茶好罐好,作为茶礼手信是一种送文化送健康的最好选择。

      赣州市九重香茶业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中国自主品牌特别关注行动入围企业,品牌创始人邹春富表示,要喝上真正的好茶真不容易,茶叶的好坏,产地很重要,制真正好茶技术更是关键,让我懂得什么是真正好茶,真正的好茶确实来之不易!

 

      通过本期栏目对话,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品牌故事的建立更为深刻的是企业精神和企业家人文情怀的体现。九重香,将加大突破,持续创新,迸发强大的生命力,成为更有内涵和温度的茶业精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