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途中 2020款哈弗F5车载微信随时畅聊

2019-11-9 12:38:50

 90后、95后是消化互联网科技最快的一批人,他们热衷于网购、网上交友、网上学习等,往往也是最先享受到网络便利的一个群体。通过社交分享购物是这些年轻人间目前最为流行的消费方式,微信、抖音、小红书这类社交软件是他们手机里的常驻App。但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现在不只通过手机建立网络社交,2020款哈弗F5一样也可以,“车载微信”这样潮酷的新科技,有没有很想快速体验一下呢?

2020款 哈弗F5怎么自带微信了?具体发生了什么?

这要从近日沸腾国潮圈儿的哈弗F系哈弗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暨全球粉丝盛典说起。11月6日,被广大车迷期待了许久的2020款哈弗F5,在哈弗F系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暨全球粉丝盛典上如约亮相。新车不仅外观内饰的配色更加时尚新潮,其中控样式也发生了大幅改变,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以集成大屏的虚拟按键取代物理按键,我们前面所说的微信就藏在这里。

汽车自带微信,这在业界应该是鲜有耳闻的,更令人惊喜的是,2020款哈弗F5的微信还配备了方控微信专属硬按键,有朋友语音通话呼叫时,直接一键接听即可,聊天开车互不干扰。并且,收到好友聊天时,系统会自动转换成语音播报,有效解除边开车边查看微信的手忙脚乱。对于爱社交的车主,周末如若需要集结多个好友同游,还可通过微信与多人一起共享位置,方便快捷,半个都不会落下。更人性化的是,车主完全不必担心车内微信信息泄露,系统的声纹识别功能全时在线守护,可识别使用者声音,想偷窥主人隐私?Give up!

将社交概念融入汽车,让汽车融入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生活,一车解决所有,这与现代年轻人的汽车消费理念极度贴合。即使放下手机,你依然是那个微信全时在线,朋友随叫随到的社交小达人。2020款哈弗F5此举不仅扩大了年轻人的社交半径,同时也呼应了此次发布会F系的社交战略,成功助力哈弗F系从F3到F4的品牌形象升级,实现Friends社交化概念入列Future未来智能科技、Fashion年轻潮流、Fun动感有趣极致定义。

只有车载微信这么简单?据说还有黑科技

2000万在线音乐随心播放,10万档在线电台任性调频,2020款哈弗F5的潮酷娱乐配置正中极客气质青年下怀。2020款哈弗F5在现款的基础上,智联配置再次霸道升级,让注重互联体验的年轻人更割舍不下,要fashion有fashion,要fun有fun。2020款哈弗F5车内有意思的配置不止车载微信,这里必须再次强调一下上文提到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基于该系统,你所能想象到的本地音乐、小程序、爱趣听、电话、导航、微信等服务,都能在2020款哈弗F5车内全新HMI设计界面上享受到,服务即桌面,随时即可信手拈来。

其中,爱趣听不仅可以满足千万首音乐在线畅听,同时包括有声书,新闻、电台频道,随时语音唤出,想听什么有什么,即刻沉浸在音乐与网络电音的飞扬旋律中,瞬间赶走长途驾驶的无聊与疲惫。另外,关于车内导航,2020款哈弗F5提供了腾讯和高德双地图支持,双导航可同时运营,同时打开微信定位导航和车载导航时,系统可以根据场景和使用需求自动无缝切换。其次,更能丰富用车生活、让科技面面俱到的小程序也非常值得一提。2020款哈弗F5的车内系统似乎能读懂人心,可以根据主人的使用场景,主动推荐服务,无需下载App,而随着5G时代的全面到来,懂社交、会来事儿的2020款哈弗F5分分钟让车主畅享社交趣味生活。

5G时代已来,这是最好的时代,在网速快10倍的情况下入手一辆更科技、更智能、更社会的2020款哈弗F5想必也是一种超酷的体验。爱社交、懂潮流的哈弗粉儿,这款车是不是可以收藏了,方便上市抢单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