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宣布票房公益计划 关爱老兵和环保

2019-10-29 14:47:28

 

《致敬英雄》宣布票房公益计划 关爱老兵和环保

 

近日,由刘柏橘执导、柴俊监制、周思编剧,温玉娟、张光北、何政军、郑昊、刘牧等著名演员出演的电影《致敬英雄》在广州举办了一场感人至深的电影推介会。《致敬英雄》是一部讴歌新时代消防战士为祖国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勇于牺牲、勇于奉献的正能量影片。该片由广州梦齐创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广东省浙江商会、齐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出品。影片改编自父子两代消防人的真实故事,记录了转制后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精神风貌,叙述了精神的传承、奉献的力量,演绎了烈火蓝军的英雄情怀。作为全国消防月重点宣传影片,《致敬英雄》将在11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致敬英雄》宣布票房公益计划 关爱老兵和环保

(剧照)

出品人邱冬花、总监制柴俊、总编剧周思、总策划冯百健、演员洪乐轩、郑陈惠、陈健聪、姬美丽及 “小人物”乐队主唱曾庭民等主创团队成员集体亮相推介会。影片由真实故事改编而成,在讲述英雄事迹和创作过程时,现场观众一度感动落泪。

据周思介绍,影片再现了东北一位消防员家庭的真实故事,父子两代人都是在执行任务时壮烈牺牲。“我当时就希望把故事拍成电影,让更多人了解消防员群体及其家属为保护大家不惜牺牲的精神。” 冯百健表示,只要这部电影能让消防群体及家属认可,让大家对消防工作有更深的认识,“那么这部电影的意义就大于电影本身了。” 英雄家属姬美丽动情讲述了亲人舍生救援的光荣事迹,消防员弟弟牺牲后,母亲再也不吃团圆饭了,“因为再也不会有团圆。”

推介会上,电影官方预告片首次亮相,主创团队集体致敬消防英雄,将现场推向了高潮。电影真实还原了一幕幕消防救援现场,塌方泥石流、烈焰火场、冲天爆炸扣人心弦,亲情、爱情、战友深情交织感人。救援现场,他们冲锋陷阵、舍生忘死;生活日常,他们是父亲、丈夫、子女,也萦绕着七情六欲和心中牵挂。“大爱”和“小情”再现了英雄群体背后的矛盾和取舍,形成了丰富的戏剧张力。

身为一名退役消防战士,柴俊始终不忘初心,现场宣布《致敬英雄》“五五”票房公益计划,承诺每售出一张电影门票的1元收益将支持公益事业,其中0.5元将用于关怀消防老兵,0.5元将用于关注环境保护。最终按电影票房总收入核算,公益款项将定向捐给相关公益基金会,并官方公示。柴俊表示,无论是《致敬英雄》这部电影还是票房公益计划,都是希望通过小团体的力量影响更多人,让公众了解消防知识,关注消防群体,支持消防事业。同时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从源头上保护自然,让消防救援防患于未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