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上美居&娃公益基金公益项目合作正式启动

2019-9-29 14:24:26

  2019年9月28日下午,在宝安福永欧上美居国际家居广场内,由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指导,宝安福永欧上美居国际家居广场主办,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娃公益基金协办,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及众多家装家居品牌的大力支持下,欧上美居携手娃公益基金联合开展的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由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宣传推广大使董超担任主持,欧上美居商场总经理马俊女士及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峰会长共同为启动仪式致词。在启动仪式上,欧上美居宣布成立了自己的义工团,致力于为社会公益事业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同时捐赠了一批支教物资,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娃公益基金秘书长李响先生上台接受捐赠,并授予欧上美居“公益年度战略合作单位”及“亲子活动公益实践基地”荣誉牌匾,对后续将在欧上美居举办的系列公益活动表示了期待,希望与欧上美居携手,一起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仪式结束后,欧上美居商场总经理马俊女士、李晓峰会长、董超先生及媒体代表一同参观顾家家居、慕思寝具、雅兰床垫、德国美德丽等参与了本次公益项目的商家,详细了解了后续公益活动开展的细节,并交流公益心得。
 


  在未来的一年,欧上美居国际家居广场将持续性举办“最强幼脑”公益挑战赛系列公益活动,并与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娃公益基金携手,组织欧上美居义工团开展有意义的社会公益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今日的公益誓言。

  欧上美居筹建于2009年,是由广东喜之郎集团、丽星家具集团联合打造,深圳欧上美居投资有限公司独立运作管理的专业化星级家具主题品牌商场。欧上美居国际家具广场位于宝安福永家具村107国道边,营业面积达3万多平米,采用主题式布局与功能分区,突出家具的文化内涵与品位,提供立体化的展示空间,采取差异化的品牌经营特性,并通过专业、规范的管理团队为消费者、商户提供尊贵、贴心、个性化的服务保障。现入驻的家具一线品牌有:慕思寝具、美国舒达床垫、索菲亚全屋定制、德国美德丽床垫、顾家家居、香港雅兰、穗宝床垫、松堡王国……等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