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POO电子烟品牌让全球看见新一代的中国智造

2019-9-11 16:48:0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如果提到电子烟,你会想到什么?2019最火热门的投资领域?还是关于电子烟的硬核科技?

       2018年,全球电子烟销量已经超过145亿美元。但其实,最大的消费市场美国,2012年才开启电子烟市场,短短7年时间,电子烟疯狂扩张,而扩张的背后是资本的涌入与技术创新的驱动,更在于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如VOOPOO电子烟品牌在建立之初,创始人团队就坚信科技创新能给人类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技术创新的种子已经种下,现在需要的是让其茁壮生长,静待时机,等待下一个推动电子烟商业往前跨越的品牌。居于时代变革下的VOOPOO,正以科技创新与用户体验引领行业潮流发展,打造新一代的中国智造,在国际舞台发出属于中国品牌的声音。

图片1.png

(图为VINCI(达·芬奇)产品图)

       初心不忘,源于信仰 ——致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VOOPOO电子烟品牌成立的初衷,便是致力于市场用户研究与电子烟技术创新,成为国际化的优秀品牌企业,与行业友商共同携手,让中国电子烟真正走出去,打造国际化的中国“智”造。

       2014 年,创始团队投身材料研究与电子研发,深耕医疗、工控领域;2017 年,创立 VOOPOO电子烟品牌,收购Woodyvapes 进军电子烟领域。2017年创造全球最快点火记录,大烟雾DRAG全球销量逾400万台。2019年构建以芯片和雾化技术为核心驱动的立体产品线,打造新一代变革性雾化烟——VINCI(达·芬奇)。

图片2.png

(VOOPOO新一代革命式雾化烟——VINCI(达·芬奇))

       所以,VOOPOO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每位用户的陪伴者它传递着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更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它将始终以全方位用户体验为理念,以爱之名,用心服务于每一位用户。

       VOOPOO电子烟品牌致力科技创新,打造行业标杆

       VOOPOO电子烟品牌坚信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先后重金建设【芯片】与【雾化】核心技术平台,并与 GENE 芯片达成全球唯一的战略合作关系。自2017 年以来,VOOPOO创造性地研发了GENE.Fan、GENE.Fit、GENE.Pod、GENE.Trio、GENE.AI等芯片,并首创 MAAT 中部进气专利系统,持续创造了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

       第一款应用GENE芯片的产品DRAG,创造了当时全球最快的点火速度,以快速、稳定、高爆发享誉全球,受到全球400万以上用户的喜爱,至今仍被誉为行业经典。

图片3.png

(VOOPOO大烟雾DRAG全系列产品)

       随着消费市场及潮流元素的驱动,新一代的消费群体尤其85、95后对于颜值个性及便携性功能的日益推崇,小烟也成为当代众多Vaper的潮流之选。为此,VOOPOO电子烟品牌专注研发为小烟而生的GENE.Pod芯片,以超过40次芯片调试 17款市场同类型产品的横向对比 200多位用户专业口感内测而精准设计具有吸烟超时保护雾化器短路保护电池过充保护电池低电保护负载过流保护等五大安全功能。DRAG Nano作为搭载GENE.Pod芯片的首款小烟,机身重量仅44g,轻便随身,可让你随时随地畅享烟雾创新智能冷启动模式,第一口即可畅享劲爽口感, 全段智能功率平衡,让口感始终如一

图片4.png 

 (图为VOOPOO小烟DAGR Nano产品)

       新一代大小烟兼容的变革性产品VINCI(达·芬奇),正是基于消费用户尤其是兴起的国内消费群体对于大烟类产品操作学习过程复杂,容易漏油、飞油,拆取复杂,使用和学习成本过高等痛点而精准定位,聚焦消费用户真切需求而研发设计,具有智能防烧芯、自动&手动双吸模式、双气道模式油仓可视化等功能设计,通过搭载新一代GENE.AI智能芯片,让爆发力更强,输出功率更稳定,让Puff曲线智能记录你的每一次抽吸体验。

图片5.png 

(新一代GENE.AI智能芯片)

       时至今日,VOOPOO的产品线覆盖入门级到发烧级,服务于全球数千万追求健康生活的吸烟用户。作为电子烟领域的领军企业,VOOPOO以引领行业的研发创新技术产品生产工艺,品质检验标准,让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VOOPOO对工艺的不断追求和对技术的不断超越。

       VOOPOO电子烟品牌让世界见证中国智造

       美国时间2019年8月30日—9月1日在美国加州安大略会展中心,VOOPOO新一代变革性产品——VINCI(达·芬奇)凭借着GENE.AI智能芯片、创新型正反双气道设计、手动与气动双吸模式及极致的vaping体验,在百余国内国际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美国加州电子烟展览会最佳设备奖。

图片6.png

(VOOPOO新一代革命性雾化烟VINCI(达·芬奇)荣膺ECC美国电子烟展最佳设备奖)

       此项殊荣不仅是VOOPOO品牌的荣誉,也标志着中国电子烟产业逐渐成熟并走在了世界前列。在可预见的未来,民族自主产业将会引领国际电子烟技术产业的发展。

       VOOPOO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电子烟品牌,它运用科技的驱动和国际理念的引导,在斩获欧耀人业绩后荣耀归国,力求为国内电子烟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国际化产品,引领和传播着全新健康生活方式。

       从革命性大烟雾DRAG系列到大小烟兼容的VINCI(达·芬奇)产品,每一次产品的迭代升级,都是对行业产品的革命性颠覆。VOOPOO电子烟品牌凭借成熟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力求打造符合电子烟爱好者的专业产品,多维度地满足各阶层用户的体验需求,用最具冲击力的击喉感和最具年轻现代感的科技颜值,让用户的生活体验更为美好,也让世界见识新一代的中国智造与科创智慧

图片7.png

       如今,VOOPOO的电子烟产品以领先的科技和卓越的品质闻名于世,在全球多个国家受到广大电子烟消费用户的喜爱与青睐,正是源于VOOPOO的这种“不仅对产品负责,更对用户负责”的价值理念。VOOPOO电子烟品牌未来将持续突破和创新,不断推出更多智能化、前瞻性的电子烟科技产品,以达到为每位用户带来愉悦且健康生活的目的,致力于倡导美好生活体验,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打造民族标杆品牌,助力人类社会的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