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狼气浪鞋 2019刘晓龙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圆满召开

2019-8-12 21:44:53

2019年8月8日,由东莞市正永集团有限公司总冠名,东莞市容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市伟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广东裕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秦轩文化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承办,东莞市唐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支持单位:东莞市小乳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粤通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荷花啤酒东莞南城万江运营中心,赞助单位:欧时雅手表、韩国LUSSOSO私人西装定制、美窝喔燕窝水、伯灵顿高端服饰私人定制,九度乐器、逆光音乐酒馆、大朗怡心医院、三乐购物广场、庄缘茗茶名酒有限公司、江西铁木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乐琪月饼团财22分部、唐彩教育集团(大朗汇城幼儿园)、东莞市维荟服装有限公司、东莞大唐酒业(广东酒班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东莞市中上电子科技有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刘晓龙巡回演唱会·东莞大朗站新闻发布会”在东莞尼罗河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珠三角地区的各界朋友、助唱嘉宾、刘晓龙粉丝团及媒体代表等,共200余人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在本次活动总冠名、东莞市正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香敬先生上台热情洋溢的致辞后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刘晓龙先生上台致辞,就对本次发布会所有支持的朋友与到场助阵的巡演嘉宾及缔声音响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祝福。刘晓龙,江西九江人,中国内地原创音乐人、演员,华语著名原创歌手、词曲作家、青年书法家,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粉丝已达600多万。

同时,巡演嘉宾:桂鹏飞、肖贝贝、易丹丹、杨鸿也逐一上台发表祝词。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随之而来,一曲曲旋律婉转悠扬,现场嘉宾纷纷沉浸其中,掌声雷动。

接着,进入高人气的抽奖环节,作为本次活动的奖品——奥林狼气浪鞋的生产商东莞市正永集团有限公司,其董事长谢香敬先生更是上台对气浪鞋的品牌故事与产品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世界首款发明设计奥林狼气浪鞋是其专业团队历经10余年的研发,拥有20多个国家发明专利,拥有独特鞋底的时尚健康运动功能鞋,质轻防震守护关节,按摩疏通经络。奥林狼气浪鞋大底采用多层、多硬度、超轻、止滑、耐磨的IP多色射出;鞋底与鞋垫一体化设计,大底内部隐藏气泡连通功能,达到边走边按摩的保健功效,随身足疗“按摩师”。

其次,远到而来的嘉宾纷纷上台分享试穿感言,气浪鞋的轻便舒适、防震按摩,更有利于膝关节的保护,其功能实效获得大家一致好评。众多嘉宾也就现场对气浪鞋进行咨询与体验,场面火爆。

最后,现场全体嘉宾祝愿8月18日,在大朗体育馆如期而至的“2019刘晓龙巡回演唱会”票房大卖,圆满成功。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