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成本、提利润、促环保,万和达打造绿色机床产业。

2019-7-17 9:57:0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从古至今中国人都有勤俭节约的美德,但在某些方面我们忽略了节约,举个例子: 中国有7亿手机用户, 换算来也有7亿个充电器, 据调查显示平均每天待机损耗是84000千瓦/小时,一年损耗是3066万千瓦/时,相当于一个中型城市一个月用电,由此可见节能减排是我们当代人重中之重的责任。每个人如此,每家企业更是如此。近年来,节能减排成为了社会关注点。众多企业都对节能减排进一步提高生产成本而深感忧虑。但实际上,如果从节能减排入手,不仅更环保,而且企业成本也将明显下降。

  “如果全国20万台CNC精密加工机床都装上节能风机,将为祖国每年减少约581700吨标准煤排放。”这并不是环保组织的介绍,而是一家企业的愿景。超强的环保意识与社会责任感,使这家企业走向了行业领先地位,全球首款领先产品、新颖产品,层出不穷。这家企业是——深圳市万和达五金塑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和达”)。

  万和达是一家从事设计、制造精密模具,塑胶产品注塑、组装,电子节能、检测设备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成立于公元2007年元月,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 自2008年起,这家公司顺应制造业节能减排发展趋势,成立了节能、检测设备部门,以每年利润的40%资金用于产品研发与推广,至今己累计投入1000余万元资金。事实证明,公司的远见得到了市场认可,经过多年的运营和技术沉淀,万和达已成为节能、检测设备行业的领航者。

  全球首款“CNC节能风机”、全球首款“多功能模具试水机”、全球首款“气动模具顶针顺畅测试机”…… 这些领先设备从实际出发,不仅环保,而且极大地减少了能耗,降低了成本。目前,万和达及其设备都将在2019年8月8日—11日的广东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展出,展现中国制造的最新成果,展出中国节能设备的领先产品。

  


 

  “中国质量信用企业”、“消费者最信赖质量放心品牌”、“名优企业理事单位”、“广东省守合同重质量企业”……这些闪闪发光的荣誉是万和达多年以来发展的华丽见证,而坚持创新的扎实产品和技术则是万和达十几年来傲立广东机床业的强硬实力。

  技术研发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动力,是一个企业前进的保障。万和达模具汇聚了国内行业一流的精英,并与国外公司建立了长期技术合作关系。在注重引进、吸纳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同时,万和达也致力于科技创新攻关,更新自有技术,及时开发出各种适应市场需求的尖端产品。

  从成立至今,万和达已经参加了三十余次国内各大型模具、机械展览会,已有1500余家客户在使用公司产品,比如联塑集团、美的集团、TCL集团、格力电器.海信集团等等。本次参展2019广东工博会,万和达将展出其核心产品:第七代模具运水密封测试机、第一代模具水路清洗机、第五代CNC节能风机、第四代EDM油泵节能器、第四代模具顶针顺畅测试机及气体增压器等。

  热销产品介绍

  第七代多功能管道密封测试机(模具试水机)

  在我国模具工业迅速发展中,高端模具出口到欧美等发达国家。随着越来越多模具在国外使用,从中也出现一系列问题,其中投诉最多的是:冷却水路漏水或不通畅、顶针运作不顺,造成冷却水路漏水多数堵头没密封好,胶圈破损或漏装,走模前没有仔细检测。万和达公司本着不断创新理念经过不懈的努力在2011年2月至2018年1月分别推出第二代至第七代产品,产品深受到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现已成为精密模具运水密封测试标杆工具!

  第七代产品功能如下:

  分四个型号: M5/M10/M15/M30(专利号: ZL2013202918748 软件登记号:2014SR022773)

  


 

  


 

  


 

  第四代模具顶针顺畅测试机介绍

  通过专业研发工程师用时12个月的研发, 于2011年9月推出全国首款气动(模具顶针顺畅测试机),产品模拟注塑机顶出机构实现连续前进.后退测试,顶出/后退压力可调,因为是用气压来推动极大方便测试模具顶针是否顺畅;还可以设定参数实现1--99999次空运作,可大幅度降低试模费用.产品深受到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我们于2013年5月至2016年5月分别推出第二代至第四代产品, 产品类型:分2个系列,8个型号覆盖1吨至30吨模具测试,以及增加了电磁式固定;电动前后移动;左右各移动100mm; 气动升降300mm-700mm (不需要使用天车),实现2分钟从安装固定到进行测试;同时改善了精密导向杆,确保顶出力平衡使测试更准确,现已成为精密模具测试顶针顺畅的标杆工具!产品类型:分2个系列,6个型号(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做)1.气动系列:M2T;M3.6T;M6T;M9T (用于测试弹弓复位或机械拉回模具)2.两组油压系列: M10HP-M;M10HP-A; (用于测试油缸顶出;行位复位模具)(专利号:ZL2013200242336仿冒必究)

  


 

  


 

  


 

  


 

  第五代CNC节能风机

  以现在模具加工.电路板.组装流水行业,都使用大量压缩空气,据很多客戶反馈,使用空压机所用的电耗约占全厂30%电耗,压缩空气是高能耗作业。万和达通过专业研发工程师历时一年的研发, 于2010年10月推出全球首款工业高速节能风机(取代空压机进行:降温.排屑.风干)据我们检测对比使用工业高速节能风机与空压机的能耗比是1:6相当节省80%电耗 (约1元—6元/小时/一年节省3000--15000元实际以排气量而定)是一款立竿见影的节能产品。

  同时我们推出革命性产品[DQ系列] 它完全实现CNC加工中心不再需要外接气源,使新买CNC戓CNC加工车间不需要布置气路,,而可以减少空压机及气路泄漏的损耗使节能更加显著得到客户高度赞扬与认可,己有1500多家客户在此产品。万和达公司本着不断创新理念经过不懈的努力分别在2012年3月至2017年3月推第二代至第五代产品。同时万和达承接石墨加工车间CNC节能改造。专利产品让客户购买没有后顾之忧!CNC节能风机是目前CNC车间节能减排的首选产品!

  第五代产品分四个系列10个型号: (经济系列) C1. C2 (小功率系列)FO. F1;(高速系列) D1. D2. D3; (高速.带拆/锁刀吹风枪功能系列)DQ1. DQ2. DQ3

  (5项专利号: ZL2013200242514 ZL2013200242340 ZL2014201971785

  ZL2014202802479 ZL2014301302758)

  


 

  


 

  EDM油泵节能器

  以目前所用机床如火花机. 数控加工中心等的冷切泵; 排渣泵95%都是单一流量(最大功率运作), 其实在我日常加工时很大一部份是用很小流量去操作, 这样就形成了大牛拉小车现象, 也就造成浪费。万和达公司本着该用时才用,小用时小用,不用时不用的理念,从中研发出一款机床油泵节能器,产品利用变频技术调节流量大小。如果装上油泵节能器就可以选择合适流量去加工, 从中就可以节约70%能耗。

  产品功能分2个型号:E1型号适用335—650火花机/ E2型号适用800—1500火花机/(专利号:20106002237.9)

  1.分5挡调节流量节能70%

  2.由于转速降低因此各轴承.油封故障率降低提高寿命

  3.放电时火花油不会喷射

  4.由于流量降低油在油箱沉淀时间更久,使油质更清澈加工速度更快工件表面均匀

  产品参数

  功率:E1型号0.55KW; E2型号:1.2KW

  外形尺寸:200mm*140mm*250 mm 重量: 12kg

  


 

  


 

  电动气体增压器介绍

  以现在各模具、注塑企业所用的压缩空气压力是在7--8kg/cm, 其中有很大一部份作用于风动工具、降温、排屑、清洁( 实际压缩空气压力在4kg/cm就可以作业),只有一小部份要求压缩空气压力在7-8kg/cm,如:CNC机床锁刀、换刀,三次元检测,针阀式热咀气缸,气动冲床等。如果将整个车间气压降到3-4kg/cm, 需要压力在7-8kg/cm的就加上气体增压器,这样就可以减少空压机20%-30%能耗。

  产品功能:分两个型号:QTM1-2 型号/QTM1-10 型号

  1.QTM1-2 型号适用一台三次元或两台CNC机床锁刀

  2.QTM1-10 型号适用两台三次元或五台CNC机床锁刀

  3.由于主压力降低因此车间漏气会减少,各输气管寿命延长,空气机故障率降低等优点

  4.有效增压5kg/mc产品功率以实际用气量而定

  5.数显压力表可根据不同需求来调节

  产品参数

  功率:QTM1-2:1.2KW; QTM1-10:2.4KW

  外形尺寸:600mm*400mm*750 mm

  重量:QTM1-2:50kg / QTM1-10:70kg

  


 

  


 

  作为“工业之母”的机床产业,直接关系制造业水平。当前,国外企业仍然占据高端机床市场,国际经济战、不稳定因素升级。进一步成长为制造强国,中国机床产业必将成为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更节能、更环保,必然是机床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

  类似于万和达这样致力于节能减排的企业都在加速创新、升级技术中,以弥补国内的市场空白,以从根本上降低企业成本增加企业利润。在2019年8月8日—11日广东工博会上聚集了粤港澳大湾区数百家国内外数控机床、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工业互联网、精密加工大牌厂商。涵盖了金属加工从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绿色制造全产业链,诠释先进金属加工领域的最近产品与关键技术,凸显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制造强国战略。升级产业优势,融合未来制造,创造智慧价值,亮工匠品牌、促智能制造、铸质量之魂。

  广东工博会、粤港澳先进制造业博览会是由粤港澳先进制造业产业联盟、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指导下所打造的华南制造业的靓丽品牌,将于2019年8月8-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展会主要分为五大主题:金属切削机床与成形机床展、工业互联网展、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工业制造要素展、工业产业园项目对接展。全面呈现当前国际领先高端装备技术、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精密制造等产业的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