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宣传日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在行动

2019-7-15 10:16:2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今年是第7个“7•8保险公众宣传日”,7月5 日至8日,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及全辖范围内各中支积极参加省保险行业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线下活动,助力公益,为爱而跑。

    不仅有千余位广东保险从业人员在美丽的白云山风景区内集结,更有诸多中支积极响应当地行协举行的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全省的伙伴们化身热情洋溢的公益跑选手,参与其中,更乐在其中。绚丽的司旗,响亮的呐喊,浩浩荡荡的跑团队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用双脚一步一步丈量公益,用汗水一滴一滴汇聚爱心,为贫困群体筑起爱的堡垒,进一步展示了“泰康人”的风采。

    一起来看看吧!

    7.8保险扶贫公益跑 争做“保险扶贫公益捐赠达人”

    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参加省保协在广州白云山风景区开展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

各中支积极参加当地保协开展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

    活动结束后,大家把公益跑步数捐赠,为贫困地区家庭送去一份爱心、一份保障!未来,泰康人寿广东分公司亦将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文化,扶贫大计,泰康在行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