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思国际形象设计·衣衣不舍生活馆主办“群英荟时装秀暨共享衣舍平台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7-13 17:01:03

 2019年7月4日,由悉思国际形象设计·衣衣不舍生活馆主办的"群英荟时装秀暨共享衣舍平台发布会"在东莞厚街隆重举行。来自各界领导、悉思国际形象设计团队、爱美人士、模特佳丽及媒体代表等,共300余人出席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开始首先邀请悉思国际形象设计公司创始人:胡园丽女士及团队代表上台合影留念。同时,邀请悉思国际形象设计公司形象导师:Kaori香女士上台就形象管理展开主题分享。

 

得体的塑造和维护个人形象有利于建立良好第一印象;服饰礼仪是人们在交往过程中为表示相互的尊重与友好,达到交往和谐而体现在服饰上的一种行为规范。职业礼仪是在人际交往中,以一定的约定俗成的程序、方式来表现律己、敬人的过程,涉及穿着、交往、沟通、情商等内容。个人形象更是沟通工具,商业心理学的研究表明,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所产生的影响力和信任度,是来自语言、语调和形象三个方面。它们的重要性所占比例是:语言占7%;语调占38%;视觉(即形象)占55%,由此可见形象的重要性。

 

随后,展开了精彩纷呈的时装模特走秀,其服饰时尚、轻奢、充满设计感,又具生活化,获得现场掌声不断,更是将整个发布会氛围推向高潮。最后,主持人对悉思国际形象设计·衣衣不舍生活馆平台合伙人模式进行讲解,就如何读懂自己的性格、身材、气质、肤色,由此来搭配适合自己的色彩款式来彰显自己的品味与气质、个性与风格?如何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云衣橱,能够享受免费穿一年大牌高端服装?又如何共享空间,共享经营,共享人脉,共享平台,共享服装,使自己能经营一家零成本,零人工,零库存的大型展厅?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吸引了现场多位企业家及爱美人士纷纷上台抢占合伙人名额。

 

悉思国际形象设计·衣衣不舍生活馆专业诊断,打造个人形象,供应高端大牌服装、鞋包、饰品。致力于为各阶层女性提供专业的形象设计。运用新零售与共享衣舍的模式,集设计、搭配、服饰于一体,满足女性的形象管理需求。

 

做到真正的解放女性衣柜,清除衣柜的服装负资产;通过专业的形象设计,输出符合特质的形象,从而发挥美丽资本,万千美衣天天都是自明星;托管资产,实现零投资、零库存、零人工、零成本,美了,还赚了;通过悉思国际形象设计成就你的人生。一个人是一滴水,一群人是一片海,一群人一个平台一件事,共赢人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