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新生纪》丨新生偶像,由你来定义!

2019-7-2 9:30:5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由“距英文化”旗下厂牌--距星梦工厂举办的“偶像新生纪CHINA e-IDOL”新生力、新超模、新偶像选拔赛将在8月4日于羊城广州打响首战! 我们如何定义“偶像”?《偶像新生纪》给你不一样的答案!

赛事介绍

    “偶像新生纪”选拔赛打破了传统比赛赛制,除传统艺人的选拔外,创新加入了模特选拔的内容,与中国顶级模特公司之一的上海esee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大赛会在全国16+城市举行分区赛,邀请明星艺人、知名模特参与评选,与超过240家媒体、知名时尚机构和品牌开展推广和共享合作。设立线上直播投票等方式,为选手和粉丝之间构建实时互动平台!

奖励设置

    大赛将设置2000万成长基金,用于获奖选手的奖金及后期培养。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将在魔都上海举行,由大赛组委会评选出冠亚季,十佳等多个奖项并颁发奖杯、奖状等。全国总冠军还将获得一年两部影视剧的拍摄机会,品牌合作机会,价值千万的打造计划等奖励。

参赛要求

    参赛选手男女不限,年龄16-28周岁,男生身高175cm以上,女生165cm以上,无身体缺陷。

    “首战”来袭

    本次选拔赛首站定在羊城广州,联合各大高校进行选手预选,8月4日在广州市海珠区开始正式比赛,由圈内名人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大赛分为模特组和艺人组,设置了集体亮相、自我介绍、即兴表演考核、礼服展示等环节。参赛选手将在各个环节展现自我,彰显新生偶像的非凡魅力!

    更多大赛详情,敬请关注公众号:距星梦工厂

特别鸣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