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金曲携手众力集团歌唱祖国-庆70华诞公益演唱会

2019-6-17 18:31:35

 新华卫视 谭尧 报道:2019年6月13日在广州东风中路壬丰商务大厦众力集团的会议室召开2019“华语金曲歌唱祖国-庆70华诞公益演唱会”的筹备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广州华语金曲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黄健生、策划谭尧、监制林森宝,以及众力集团的柯景南、林汉森、廖文锦、何可仪等相关人士。在热烈而严谨的会晤中,大家就华语金曲公益演唱会的前期工作做了细致的讨论,达成了很重要的共识,携手同行共同推动2019“华语金曲歌唱祖国-庆70华诞公益演唱会”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广州、佛山等地先行发声开唱。

1.jpg

2.jpg

广州华语金曲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生和广州众力中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柯景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祖国母亲迎来70周年华诞,也是世界华人共庆之际,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发展离不开文化的发展与强大,培养新时代的年轻人的爱国主义思想,用华语金曲的经典音乐作为沟通的桥梁。经典的华语曲目不仅代表的是乐坛,更象征着一个时代、一段历史、一种情怀,更多优秀作品更是代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声。我们将着力于唱响真正属于我们中国人的华语金曲,努力弘扬中国时代先锋的爱国主义情怀,唱响那些伴随新中国一起成长,记录社会发展、思想进步、激昂奋进的经典歌曲,用歌声来表达新的历史时期中华民族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带领全国人民为早日实现中国梦的脚踏实地、昂首阔步向前进的气魄,来传递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炽热的爱。

3.jpg

“2019华语金曲歌唱祖国”-献给祖国70公益演唱会是在深度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调文化产业蓬勃发展,“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继承落实“ 中国梦是人民的梦!实现中国梦,要靠我们这一代,更要靠下一代!”的重要精神;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为主题,以少年儿童、中青年为主体,通过艺术展演的表现形式展示出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健康身心,发扬中青年的优秀品质,传承老一辈人教育思想下的优良传统和美德。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