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桂凤老师主讲的“2019年产后母婴健康公益大讲堂”在中山成功举行

2019-5-24 11:34:3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9年5月18日,催乳师培训讲师、“喂爱工程”志愿者:陈桂凤老师联合中山国丹中医院举办的“2019年产后母婴健康公益大讲堂”在中山国丹中医院隆重举行。

活动开始,由陈桂凤老师上台开展了以母婴健康的主题分享。陈桂凤老师指出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即对母亲产后恢复,婴儿营养均衡的影响并现场指导嘉宾正确的哺乳姿势和更为科学的育婴方式。

讲座提出,用母乳喂养的婴儿成长更为健康,母乳喂养可以增强免疫力、提升智力,减少儿童期肥胖、胃肠道感染、呼吸系统疾病等的发生几率。母乳喂养有利于产妇恢复身体健康,可降低女性患卵巢癌、乳腺癌的几率。

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提倡,在生命的最初6个月应对婴儿进行纯母乳喂养,以实现婴儿的最佳生长、发育和健康。之后,为满足其不断成长的营养需要,婴儿应添加营养丰富的辅助食品,同时继续母乳喂养至2岁或2岁以上。

最后,举办方希望通过公益讲座的方式,唤起更多的宝妈和准妈妈重视新生儿的母乳喂养以及正确母乳喂养方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