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政务新媒体入驻百家号暨搭建全市党政系统百家号宣传矩阵启动仪式举行

2019-5-22 18:42:3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5月15日上午,由临沂市委网信办、百度百家号共同主办,临沂市秀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临沂市政务新媒体入驻百家号暨搭建全市党政系统百家号宣传矩阵启动仪式在临沂举行,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百度APP副总编辑于洋,百家号政务合作负责人李璐,百家号政务合作高级经理王强,以及临沂各县区、市直有关政务新媒体单位编辑等2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朱泽民、于洋、王强先后致辞。 

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主持工作)致辞

    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在讲话中分析了全媒体时代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的深刻变化,强调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适应宣传阵地由PC端为主转向手机端为主的新形势,坚持移动优先、内容为王,在网站宣传等原有阵地的基础上,用好“百家号”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渠道开展网上宣传工作,形成网上宣传工作矩阵,构建“大宣传”“全媒体”“大融合”格局。朱泽民强调,全市政务新媒体编辑要围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正确导向的引领者、守正创新的先行者、原创精品的生产者、文明用网的传播者、网络秩序的维护者,推动网上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百家号app副总编辑于洋致辞

    百度APP副总编辑于洋表示,在政务新媒体多元化发展的形势下,临沂市党政系统“因机而动,顺势而为”,集体入驻百度百家号平台,进一步扩大政务新媒体矩阵的传播力、公信力和影响力,充分依托百度“搜索+信息流”的优势,必将会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百度百家号有信心通过自身的优势,协助临沂市党政机关增强“政务信息公开”“政民互动”“掌上服务”等方面建设,为临沂市政务发布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传播效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不断扩大影响力。 

临沂市政务新媒体入驻百家号暨搭建全市党政系统百家号宣传矩阵启动仪式

    在全市政务新媒体入驻百家号暨搭建全市党政系统百家号宣传矩阵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泽民,市委网信办副调研员王玉华,百度app副总编辑于洋、百度百家号政务合作负责人李璐,共同启动了临沂市党政系统百家号宣传矩阵。通过发挥百度百家号在“互联网+政务”、“搜索+信息流”等方面的优势,依托新媒体平台打造“指尖上的政务”,将有利于拓展网上宣传渠道、扩大临沂的城市知名度、提升临沂的城市形象。 

百家号政务合作高级经理王强

    百家号政务合作高级经理王强表示,政务百家号是连接政府、公众的重要枢纽和分发平台,传播权威内容,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扩大政府影响力,提升政府在线服务能力,为互联网+政务全面赋能,共建城市政府权威内容生态。此外,王强分享了百度百家号的运营技巧、成功经验,市政务新媒体编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主动的掌握了新媒体发展趋势,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政务新媒体适应全媒体舆论格局、占领移动端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新媒体编辑思路和技巧,有针对性地做好网上宣传工作,努力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