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永旺助环保,益路同行树新苗 ——“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在江苏常熟成功举行

2019-5-20 18:21:3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5月18日,永旺在即将开业的永旺梦乐城常熟新区举行了“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旨在扎根地区,助力环保事业。

  活动当日,常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顾志强先生、永旺梦乐城株式会社董事副总裁千叶清一先生、永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GMS·SM事业COO菅原功先生、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佐藤久之先生以及永旺华东(苏州)商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山下悟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植树活动。

 

出席领导合影

  千叶清一先生在致辞中向参加永旺故乡林活动的全体志愿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通过永旺开展的植树活动为周边居民提供更为舒适的生活和购物环境,为当地的环保事业做贡献。

 

千叶清一先生发表致辞

  当天由江苏常熟高新区相关领导、周边社区顾客及永旺干部员工组成的约600名志愿者,携手共同种植了约6,000株树苗,相信这些树苗在不远的将来定能为当地带来片片绿荫。

 

 

“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现场

  自1991年起,每当新店开业之际,永旺就会在项目所在地周边举行“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此次的植树活动也意味着周边顾客即将迎来永旺梦乐城常熟新区的开业。据了解,永旺梦乐城常熟新区总建筑面积约18万㎡,总商业面积约10万㎡。该购物中心共分为三层,一层为国际时尚空间,二层是流行活力空间,三层以亲子游戏空间为主题,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务。相信栽种的树苗将和周边顾客一同见证该购物中心的成长。

 

永旺梦乐城常熟新区外观图

  一锹土,种下的既是树苗,也是希望。一桶水,浇灌的既是土壤,也是祝福。永旺始终秉承着“以顾客为原点,追求和平,尊重人类,贡献地区”的基本理念,在不断扩大自身经营规模的同时,坚持践行各项环保公益活动,向社会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希望能号召全社会共同保护地球环境。即将登场的永旺梦乐城江苏常熟也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开端,在为顾客提供高品质、安全安心的商品和服务的同时,扎根地区,提升当地居民的生活幸福感。

  关于永旺:

  永旺作为亚洲领先的综合零售及服务企业集团,2018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103位。自1758年创业以来,永旺始终秉持“顾客第一”的基本理念,不断挑战变革,目前已在全球拥有约300家集团公司、21,000多家店铺。永旺于1985年进入中国,在香港设立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以来的三十多年,积极践行“全球本土化经营”, 目前在中国的业务涵盖综合百货超市,食品超市,便利店,综合金融,商业地产开发,服务,专卖店,功能公司等多个领域,各业态店铺已达460家。

  了解更多请参考永旺中国总部官网:

  www.aeonchina.com.c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