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同创汇亮相,星河湾实现传统业态再突破!

2019-5-20 15:31:1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摘要:传统业态重新焕发勃勃生机

  真正的工匠不仅是潜心研究、埋头苦干,也意味着仰望星空、与时俱进。

  ——星河湾集团总裁黄健慧

  作为星河湾集团的第一个项目,宏宇广场近日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宏宇同创汇闪亮登场,传统业态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

  与时俱进的星河湾,正在不断超越自我、拥抱新时代。

  ——

  16日,黄健慧总裁出席宏宇同创汇盛大开放暨优客工场广州亮相发布会。

  黄总裁与海珠区副区长陈建彬、同创集团董事长杜晶、优客工场董事长毛大庆等领导共同出席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正式开启星河湾集团、同创集团与优客工场的多方深度合作。多方联手打造、全新升级的宏宇同创汇惊艳亮相。

  ▲黄总裁(左二)与海珠区副区长陈建彬(左一)、同创集团董事长杜晶(右二)、优客工场董事长毛大庆(右一)等领导出席战略合作启动仪  式

  黄总裁与集团副总裁黄可思、广州区域副总裁沈群明、商业运营公司总经理石坚涛一行参观了新开放的宏宇同创汇一楼空间、三楼办公区和四楼优客工场,并在座谈会上同合作方共同交流宏宇同创汇的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

▲黄总裁一行参观新开放的宏宇同创汇

  宏宇同创汇打破了以往传统商场的封闭空间,开创性地提出了艺术馆级办公空间产品OFFICE MALL概念,将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宏宇广场打造成一个业态以Office为主、空间形态具有Mall特征的独特办公产品。

  宏宇同创汇,是星河湾携手同创集团,在旧建筑活化领域的力作,也是Office Mall2.0产品在广州的第一次惊艳亮相。

▲宏宇同创汇实景图

  过去十年,中国在移动互联的弯道超车以后,将从线下消费模式大量地转移到线上消费模式。未来移动互联的下半场,将是新经济的上半场。

  宏宇同创汇集现代办公、体验式消费、社区配套于一体,并引进了国内联合办公空间“优客工场”,以充分满足广大客户高品质、多元化的办公需求,为每一位客户呈现更加现代化、人性化、多元化的办公空间。

▲宏宇同创汇实景图

  Office Mall,翻译成中文就是悦享空间,打造一个让员工愉悦享受的空间,让员工更想去工作。Office Mall轻奢级的甲级写字楼办公体验,正契合了当前市场上对创新体验型办公空间的需求。

  宏宇同创汇的出现,顺应了市场发展与互联网创新趋势,既满足了企业员工的办公需求,也能够服务员工的健身休闲、职住平衡、艺术氛围等等,不仅是一个工作+生活融合的办公空间,更是企业赋能的平台、多元化的产业平台。

  这是时代的召唤,也是未来发展的需要。

  我们期待,与时俱进、勇立潮头的星河湾,将会绽放更多的精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