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豪酒店“3·15”,达人、媒体齐上阵,聚光灯下交满意答卷!

2019-3-18 10:25:0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9年“3.15”,在一片监督声中,谁这么高调,敢给“找茬的人”颁奖?3月15日下午,备受瞩目的“美豪·丽致达人体验官颁奖礼”在雅致苏州湖沁阁店隆重举行。35名网评达人同台亮相,上海美豪股份管理有限公司特许加盟管理部总经理冯康楠受品牌创始人龚兆庆先生委托为冠军达人颁奖。

  据悉,“寻找网评达人”活动,是美豪品牌创始人龚兆庆先生秉持创业初心,坚持品质至上,对自身品牌服务的“验金”之举。

  一众达人历时半年,以用户身份暗访多家美豪·丽致酒店参与体验,以独到的视角和犀利的评价留下了一段段精彩点评。现场有达人评价:“敢于接受挑剔的目光才能推动企业和行业的发展,为美豪点赞!”

 

 

 

  颁奖典礼上,美豪酒店集团为35名网评达人分别颁发了1000元现金和1500元丽致酒店消费券(部分达人邮寄)。现场还对达人们进行综合评估,为评分第一名的达人胡恩泰颁发了“丽致首席体验官”的荣誉聘书及15000元丽致消费券。

  特许加盟管理部总经理冯康楠现场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达人代表广大消费者对集团旗下美豪·丽致品牌华东区域四家门店的关注、支持、体验,他们的评价为推动酒店行业诚信服务水平提升而发声,美豪集团将一如既往努力!

  据悉,上海美豪酒店集团是目前国内发展最快速的跨区域、集团化中高端精品商旅连锁酒店集团公司,旗下拥有:美豪、美豪·丽致、雅致、美丽豪等四个中高端精品商旅连锁酒店品牌,创业23年来,汇聚了专业的产品研发优势与管理经验积累,以独特差异化的产品模式与颠覆式经营管理,独创中国式人性化酒店服务,赢得强大核心竞争力,旗下在营与待开直营与加盟管理门店150于家,遍布中国46个城市。

  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王猛在接受上海、江苏等主流媒体采访时说:“达人们的监督就是美豪的动力,美豪酒店集团将在以后的服务管理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坚持。顾客的不断满足,就是我们的永远追求。美豪酒店集团旗下各酒店会严守龚兆庆董事长的创业初心,坚守酒店行业规范、酒店人道德操守,不辜负社会、大家给予使命、责任,实实在在、一心一意为大家创造放心、静心、舒心、悦心的旅途、商务首选住所,为精彩生活的旅途人打造一个温馨难忘感动的家,为成为中国民族酒店品牌而努力奋斗;欢迎大家及社会各界热心、正能量朋友们,在以后工作生活中,继续关注美豪、支持美豪、监督美豪、帮助美豪。”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