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韵律 美丽生活”华强北文化志愿者进社区系列新春文化慰问活动启动

2019-3-12 12:10:1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在中华民族的的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华强北街道组织文化志愿者队伍走进社区开展系列文化慰问活动。

    1月30日,首场以“青春韵律、美丽生活”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在福强社区举行,标志着华强北文化志愿者新春进社区系列文化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华强北街道文化事业发展迅速,形成了一支人数众多、专业水平较高的文化志愿者队伍,他们坚守艺术工作者的文化情怀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经常走进社区学校、企业商区开展公益文化活动,用汗水播散欢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