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珠海首届大型动漫文化艺术节开幕,福利来袭

2019-1-16 10:21:2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每到年终尾牙,各种年会、聚会、总结会总是必不可少。但是单纯的吃喝已经索然无味,热爱新奇的年轻人需要新的年末活动来撩拨神经。适逢2019年珠海首届大型动漫文化艺术节将于1月24日盛大开幕,世界各大动漫IP汇聚于此,来一场动漫人物们的“跨国年会”。新年的第一场大型动漫文化艺术节,广东地区甚至周边省份的许多动漫迷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奔赴这个疯狂动漫集结号,一探究竟。

2019珠海首届大型动漫文化艺术节开幕,福利来袭

  据了解,2019年珠海首届大型动漫文化艺术节由迪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珠海一棵树休闲农庄、珠海天韵香妃化妆品有限公司协办,1月24日开幕,2月12日闭幕,为期20日,共计设置50个主题展位,为动漫迷们带来最新鲜、最好看、最好玩的各类动漫游戏前沿技术展示和产品体验。

  适逢寒假,家长们不用苦恼亲子活动方案选定,来到珠海一棵树农庄参加2019珠海首届大型动漫文化艺术节,足不出珠海,就能感受到全世界各地动漫人物的英姿,想必没有比这更有趣的年末活动了。

  动漫文化节开幕在即,不少广东动漫迷也通过社交网络,如微博、微信朋友圈等,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据主办方透露,本届艺术节云集了中外所有当红动漫主题,包括蜘蛛侠、变形金刚、疯狂动物城、哆啦A梦、奥特曼、皮卡丘等欧美日顶级动漫IP,以及猪猪侠、熊出没等国内热门动漫IP,可谓是群星荟萃,引爆几代人的童年记忆。

2019珠海首届大型动漫文化艺术节开幕,福利来袭

  除了50个豪华配置的主题展览,主办方还别开生面增加了户外拓展活动,毅力足球游戏、智力迷宫游戏、大型闯关游戏、CS野战等,不仅燃爆荷尔蒙,还能增进与队友的默契,可谓一举多得。除此之外,农庄中还有烧烤、摘草莓等经典项目,丰富每个人的休闲时光。

  无论是小朋友还是童心未泯的“大朋友”,都可以在游戏和二次元的天地里尽情玩耍,尽情狂欢。珠海首届动漫文化艺术节,更是有重磅惊喜等着参展游客——10000张门票免费送!凡手中持有发放门票可免费参展,先到先得。

  为了营造良好的观展环境,2019年珠海首届大型动漫文化艺术节倡导各位动漫迷观众和游客文明观展、环保观展、安全观展,为这第一场属于珠海的漫展画上完美的音符。

  辞旧迎新,欢乐连连。农历金猪年来临之际,身在广东的动漫爱好者不妨带上家人孩子,呼朋引伴,开启一场难忘的动漫世界之旅。

2019珠海首届大型动漫文化艺术节开幕,福利来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