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陶行业40年风云企业巡礼暨建材新营销商学院成立在佛山召开!

2019-1-14 15:08:1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中国建陶行业40年风云企业巡礼暨建材新营销商学院成立在佛山召开!

      2019年1月12日下午,“见证成长”中国建陶行业40年风云企业巡礼暨建材新营销商学院成立暨陶瓷世界第十届成长之星颁奖典礼在佛山禅城中国陶瓷总部基地隆重举行!

 

现场.JPG

 

      广东省原国土资源厅厅长/广东省原环境保护厅厅长/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委原副主任/广东省环保基金会监事长/广东省环保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袁征、中外散文诗协会副会长/广东散文诗学会会长陈惠琼、景德镇陶瓷大学中国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鄢春根、原广州市文艺创作研究所所长罗铭恩、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陶瓷研究中心主任/《陶瓷世界》总编辑/建材新营销商学院院长冷先桥、上海安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杨翔、四川省传媒大学客座教授唐成茂、北京诗社副社长杨北城、南庄镇新闻室主任任国升香港华仁商学院客座教授刘付云、建材新营销商学院特聘教授/2015-2017中国百强讲师/南昌大学客座教授/广东科技大学客座教授盛斌子、广东散文诗学会副会长蔡宗周、广东省农垦总局宣传处处长王元、珠海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钟建平、广东散文诗学会副会长宋庆发、广州南沙作协主席何霖、建材新营销商学院特聘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博士汤浩、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陶瓷研究中心副主任/《陶瓷世界》执行主编丁鹏、建材新营销商学院执行院长叶建国、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陶瓷研究中心副主任/《陶瓷世界》主编冷丽华等领导嘉宾以及陶瓷行业代表、建筑装饰企业代表,设计师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300多人出席此次盛典。

 

 

签到 (3).JPG

 

见证成长十年 | 中国建陶40年巡礼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发展成就令世界刮目相看。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约9.5%,世界同比增长2.7%!短短40年,中国就走过了许多发达国家两三百年所走的路。

 

主持人.JPG

 

      四十年改革沧桑巨变,十多年高新科技的极速发展,科技和设备的改革创新,给陶瓷行业的发展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狂飙突进的飞跃。

      十年的成长之路,陶瓷行业终于摘掉“三高一低”的帽子,走向了一条自动化、智能化、现代化,绿色环保、持续发展的康庄大道。回首10年的发展,陶瓷品牌曾经历过的,与正发生着的,也正是这一黄金时代无数改革创新华章的一个浓墨重彩的缩影。

 

冷先桥 (2).JPG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陶瓷研究中心主任/《陶瓷世界》总编辑冷先桥在致辞中说:“陶瓷世界本着服务陶瓷行业、传播陶瓷产业资讯为宗旨。得到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营销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研究分会、南庄陶瓷产业促进会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见证成长”中国建陶行业40年风云企业巡礼暨建材新营销商学院成立暨陶瓷世界第十届成长之星颁奖典礼得以如期举办!

      转眼之间,成长之星已走过十载峥嵘岁月。十年间,成长之星与中国陶瓷行业一同成长,见证中国陶瓷产业从量到质的蜕变。今天,成长之星已经成为检阅陶瓷行业发展成果的标志性活动,活动影响力和权威性在进一步提升。在努力办好活动的同时,我们更利用媒体平台,与行业和企业对接优质资源,提供价值输出产品!”

 

陶都文化魅力 | 广东散文诗学会佛山分会成立

 

      佛山“肇迹于晋,得名于唐”,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素有南国陶都的美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如果有一方沃土给心中有诗,笔下有多姿人生的有志青年挥洒豪情,释放自我,岂不觉得人生更美哉!广东散文诗学会佛山市分会正是这样一方沃土,让我们书写心中更为精彩的生活篇章。

 

陈惠琼.JPG

 

      活动现场,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外散文诗协会副会长/广东散文诗学会会长/《中国散文诗年选》编选陈惠琼为广东散文诗学会佛山市分会宣读成立文件!

 

赠牌.JPG

 

      紧接着,冷先桥从中陈惠琼的手中过“广东散文诗学会佛山分会”的牌匾,广东散文诗学会佛山分会正式宣告成立!学会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推动佛山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为佛山的陶都文化增添魅力!

 

探秘黄金十年 | 成长之星10周年白皮书发布

 

      十年间,“成长之星”与中国陶瓷行业一同成长,见证中国陶瓷产业从量到质的蜕变。

      从2008年第一届“成长之星”活动开始,十年时间活动共覆盖三百多家企业,近十万行业从业人员参与;颁发各类奖项三百多个,涵盖陶瓷企业、陶瓷装备、化工原材料、设计展览等陶瓷全产业链;评选奖项类别包含品牌、个人、展厅、产品等。

      这成果的背后,是一份荣耀!而接下来发布的《成长之星十周年白皮书》就正是这份历史荣誉的见证和缩影!

      冷先桥表示,成长之星,十年成长,见证了陶瓷行业的沧桑巨变。十届成长之星不仅是活动本身的经历,更是参与企业发展的真实记录。成长之星10周年白皮书发布,系统的分析和展现了这十年的行业现状及涌现的一大批优秀企业,以这些企业的发展路径作为蓝本,为今后的陶瓷行业提供参考价值,这也是成长之星活动本身所承担的责任。

 

赠书仪式 (4).JPG

 

      紧接着,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赠书仪式,新明珠、蒙娜丽莎、顺成企业、欧神诺、特地、新集化工、宜丰化工、新景泰、鼎汇能、陶莹新型材料十家企业代表从嘉宾手中接过了《成长之星十周年白皮书》,成为首批拿到《白皮书》的读者。

 

新时代新营销 | 建材新营销商学院成立

 

      2018年,企业传统的销售模式正在正在受到挑战,尤其在经济新态的宏观指导下,中国的经济正发生着转型,市场环境已经发生了改变,这种改变的结果必然带来营销的变革。

 

      在陶瓷世界的策划和积极推动下,属于泛家居行业的建材新营销商学院正式拨开帷幕。冷先桥、丁鹏、袁征、叶建国、汤浩、盛赋子六人共同完成了启动仪式。

 

花絮 (8).JPG

 

      冷先桥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建材新营销商学院的成立是为应对时代发展变化的需要,应对行业发展变化的需要,更是为了应对我们自身发展变化的需要。怎样去应对这些变化,帮助建材企业稳立市场潮头,是每个行业人的课题,也是我们媒体人的责任;建材新营销商学院将致力于为建材企业培养新型营销、管理人才,打造顾问式、教练式营销团队,建立全员市场营销组织;建材新营销商学院将在建材行业内传播新营销、新理念,打破陈旧的营销思维定式,推广全网营销新模式,把实体营销与互联网营销完美结合起来,弥合企业发展与时代进步的差距!

      据了解,建材新营销商学院最大的特点是,从企业到终端的全程教练式培训和咨询服务模式,帮助建材企业建立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涵盖生产、营销、市场等各个领域,覆盖从企业到终端各个环节,建立完整的培训体系,为新常态下的建材企业寻找突围之路。

 

      除此之外,本次盛典活动现场还呈献了多位家居行业大咖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

 

叶建国.JPG

 

      建材新营销商学院执行院长/独创《阴阳五型人格》体系/独创《性格环境营销学》体系/三和命法创始人叶建国带来了“销售有术”!他认为人分"九种",即具有“九型人格”。销售过程中可以通过观察客户的言行举止来判断其性格特点,还可以从客户的穿着打扮来判断其产品偏好,从而采取相对应的营销策略,提高成交效率。

 

盛斌子.JPG

 

      建材新营销商学院特聘教授/2015-2017中国百强讲师/南昌大学客座教授/广东科技大学客座教授盛斌子的演讲主题是《陶瓷营销下半场:产品、全网营销模式创新》。他指出,家居建材行业躺着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必须要“跑”着赚钱。“流量为王”,“销售碎片化”的时代已经到来!陶瓷行业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落后,急需快速转型。他以“A类020情景体验店”、“B类社区家装店”、“C类个人APP微商”为例,为大家解析陶瓷行业的全网营销。

 

袁征.JPG

 

      广东省原国土资源厅厅长/广东省原环境保护厅厅长/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委原副主任/广东省环保基金会监事长/广东省环保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袁征为大家带来了《绿色与企业同在》的主题演讲。他首先分析了目前陶瓷行业面临的环保形势。他指出陶瓷行业受到环保风暴影响的不单是陶瓷企业,还包括陶瓷配套企业在内的上下游企业。他特别强调环境保护过程中,企业的主体责任。他认为,企业要变被动为主动,树中环保优先理念,提高环保意识,积极采取各种节能减排措施,从而走上绿色发展之路,与绿色共同成长!

 

鄢春根.JPG

 

      最后,景德镇陶瓷大学中国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鄢春根为我们分享了我国建筑陶瓷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知识。他指出我国经济发展的第一桶金,赚的是人力资源、自然资源、环境资源的钱。这些年来,这些资源成本逐渐增加,资源红利逐步消失。未来,我国经济的发展必须依靠“智慧资源”即是创新!他指出,未来的企业,如果依靠跟风和模仿是无法生存的!

 

成长企业风采 | 第十届成长之星颁奖典礼

 

      当天下午,陶瓷世界第十届成长之星颁奖盛典现场可谓高朋满座,群星灿烂!第十届成长之星组委会向行业40多个品牌企业,颁发出了优秀配套企业、诚信经营企业、工程推荐品牌、领导品牌、一线品牌、十大品牌、风云人物等奖项,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最佳模具供应商:顺德迅发陶瓷机械;最佳原材料供应商:宜丰陶瓷化工、金联强化工、新集化工、富威顺化工;优秀窑炉制造商:信利成机电设备、乐陶窑炉;优秀机械制造商:星诺机械;优秀色釉料供应商:美科特新材料;节能环保企业:广东鼎汇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佳配套企业:佳圣达工贸;绿色环保品牌:简至道陶瓷、陶莹新型材料。

 

b配套企业.JPG

 

      工程推荐品牌:简至道陶瓷、亿万家陶瓷、圣凡尔赛陶瓷、众利莱陶瓷、圣拓陶瓷、潮元素陶瓷;设计师推荐品牌:升华陶瓷;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古信陶瓷--Natural Colour 精雕模系列;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威廉顿陶瓷;年度优秀产品:星诺机械--增白机、新景泰--K12喷墨机;诚信经营企业:金联强化工、新集化工、宜丰陶瓷化工。

 

b诚信经营 工程推.JPG

 

      负离子瓷砖领导品牌:特地负离子瓷砖;年度功能性瓷砖金奖:雨果陶瓷;年度大板金奖:新中源陶瓷;年度陶瓷大板金奖:金牌亚洲磁砖;最具设计力金奖:依诺陶瓷;最具前瞻性领航品牌:博德;年度现代美学标杆品牌:昊博;最佳高端进口瓷砖平台:HBI瓷砖;最美陶瓷展厅:升华陶瓷;最佳陶瓷品牌:威廉顿陶瓷;负离子辅料领导品牌:盛世成达;

 

b领导品牌.JPG

 

      一线品牌:特高特陶瓷、朗途陶瓷、圣凡尔赛陶瓷、众利莱陶瓷、圣拓陶瓷、威廉顿陶瓷、星诺机械;辅料一线品牌:盛世成达;

 

b一线品牌.JPG

 

      十大品牌:大角鹿钻石釉大理石瓷砖(原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欧神诺陶瓷、升华陶瓷、圣堡龙陶瓷、金丝玉玛、新恒隆陶瓷、亿万家陶瓷;设计师首选十大品牌:浮宫陶瓷、简至道陶瓷;现代砖十大品牌:简至道陶瓷;

 

b十大品.JPG

 

      风云人物:张蜜敬、全春辉、杨宏波、鲍杰军;年度风云企业:新恒隆企业;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盛典落幕,花落各家。陶瓷世界第十届成长之星颁奖典礼之后,还举行了盛大的感恩晚宴,见证成长”中国建陶行业40年风云企业巡礼暨建材新营销商学院成立暨陶瓷世界第十届成长之星颁奖典礼就此圆满落幕!衷心期待,2019及更远的未来,陶瓷世界可以和更多行业品牌共同引领新营销新风向,在品牌升级行业发展道路上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