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盒王老吉——首届绿盒校园·男神女神季完美落幕

2018-12-29 12:00:2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绿盒王老吉——首届绿盒校园·男神女神季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从上线到报名投票旅游拍摄等历时四个月,活动受众范围主要为广东药科大学和广州中医药大学两所学校的学生。本次活动吸引了两所高校近400名学生报名参与,后期投票参与人数达5000+,最后两所高校各两名学生获得绿盒王老吉首届绿盒校园·男神女神季冠军的殊荣,同时也获得了前去三亚旅游的机会。

  多年来,绿盒王老吉在消费者的印象中一直是老品牌、可信赖这样的形象,如何通过新媒体活动贴近年轻的消费群体,挖掘更多潜在消费者,成为近年来绿盒王老吉的新媒体的主要运营方向,而“绿盒校园”便是绿盒王老吉探索品牌年轻化的重要路径之一。

  首届绿盒校园·男神女神季通过线上线下立体宣传推广的方式,吸引学生报名参与和投票,以选出各高校的“男神女神”。绿盒王老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打破大众对于男神女神的固有认知,真正的男神女神并不止于颜值,更有才华和自己独特的魅力。就像绿盒王老吉,虽然大众对绿盒王老吉的认知基本在老品牌,凉茶这些标签上,但实则绿盒王老吉一直致力于公益、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将实实在在的爱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绿盒王老吉以青春在路上想法作为出发点,为学生们安排了一场旅游,让学生们可以通过这次旅游结识新朋友、认识新世界。同时绿盒王老吉为其拍摄态度海报、录制旅游视频,为他们留住青春与绿盒王老吉的故事。绿盒王老吉也通过这组态度海报,向大众宣告了绿盒王老吉的“吉”态度,让更多消费者看到了绿盒王老吉的“吉青春”魅力。

 

绿盒校园·男神女神季态度海报

 

  通过这场旅行,让学生们看到了属于绿盒王老吉“吉青春”的一面,也让更多年轻人了解了绿盒王老吉的独特魅力,拉近了绿盒王老吉和年轻群体之间的距离。脚步不停歇,便永远是少年,绿盒王老吉希望将这样的想法传递给每一位年轻人。

 

 

 

 

三亚拍摄绿盒王老吉产品图

 

  此次比赛四位冠军中票数最高的为“人气王”,其所在班级为人气班级,绿盒王老吉为人气班级的同学们送了去绿盒大礼包,同学们都表示非常开心,同时得知他们对本次活动一直非常关注,并且他们大多数人也因为此次活动成为了绿盒王老吉的忠实消费者。

  绿盒王老吉首届绿盒校园·男神女神季告一段落,但绿盒王老吉探索品牌年轻化的脚步不会停歇。从想要深入年轻群体的想法出发,到希望能够与年轻群体碰撞出更多的火花,绿盒王老吉在这条路上收获了众多忠实的年轻消费者,也寻找到了适合品牌新媒体端年轻化发展的方式,未来绿盒王老吉会与更多的年轻人一起创造更多关于绿盒校园、绿盒青春的故事,绿盒与你“吉”时再出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