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参摄影展邀您来打卡 韩式养生知识点get起来

2018-12-7 11:09:3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12月6日,上海)聊起养生话题,汇聚自然之灵、传承百年工艺的红参时常被提及在中国,很多人认为红参尽管大补,吃了会上火,不适宜日常服用。吃红参是否会上火,如何科学地食用红参也成为养生一族热议的话题自12月5日起,一场主题为“自然之灵,百年参情”韩国人参摄影展驻上海韩国文化院举办。摄影展开幕当天,主办方向来自中韩两国的媒体代表发布了“红参不上火”临床研究结果,就媒体和养生族关心的话题做了全面解析。

image.png 

韩国人参摄影展暨“红参不上火”临床研究结果媒体发布会现场

      据悉,该活动由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主办韩国文化院支持、韩国人参公社协办,会上不仅分享了红参与“上火”无关的研究报告,还从红参文化、红参原料参种植地、红参炮制工艺、红参功效和红参食用方法等多维度科普红参知识,传递来自韩国的百年情。

image.png 

“自然之灵,百年参情”韩国人参摄影展

      科学养生 为“吃红参上火”平反   

      “通过进行对韩国红参的安全性和抗疲劳作用的临床试验后,这份报告反驳了‘上火与红参有关的这样一个普遍观念。”发布会上韩国人参公社上海R&D中心的李相民中心长分享了今年10月高丽人参学会关于“吃红参不上火”的临床结果研究报告,指出我们平日里认为吃红参“上火”是没有科学依据的。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的朴成国支社长表示,韩国人参不仅被认是数千年来颇具灵性的珍贵药材,也是广受欢迎的健康食品。事实上,红参作为人参的熟制品,在经历了特殊的炮制工艺以后,有效成分人参皂苷提升,经韩国食品医药安全处(KFDA)认证,红参具有六大功效,能够有效增强抵抗力、改善记忆力、改善更年期症状、抗氧化、增进血液循环、改善疲劳。

image.png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朴成国支社长致辞 

image.png 

韩国人参公社上海R&D中心李相民中心长分享临床研究结果报告

      沉浸式体验 传承百年的红参文化

      红参,是指对收获的水参经蒸熟后晾干制成的人参。本次摄影展展出的22张照片皆来自于韩国忠清南道的正官庄高丽参种植区,一幅幅作品展示了人参得天独厚生长环境,记录了人参生长的不同形态,尤其引人瞩目的是一张展示参农收参喜悦的照片。一颗优质人参的收获往往需要历经18年,其中包含2年的滋养土地期、6年的生长期和10年休耕所以每一颗人参都非常珍贵,而自然也回馈了它独特的灵气与效能。

 

image.png 

“自然之灵,百年参情”韩国人参摄影展照片 

      作为健康食品品牌代表,韩国人参公社旗下品牌正官庄在摄影展上展示了一段独具匠心的红参工艺视频,讲述其严选高品质的6年根高丽参,传承千年的种植智慧与百年的匠人精神,打造品质优良的红参及红参制品

image.png 

展出正官庄高丽参

image.png 

展出正官庄系列产品

image.png 

展出正官庄 | 恩珍源系列产品

      创意红参料理 难挡好吃+好玩的双重诱惑

      在韩国,无论是传统料理还是创新料理,经常能见到红参的“身影”。发布会现场,来自韩国料理师精心设计了两道红参美食红参米煎饼和红参水正果。红参米煎饼以恩珍源红参饮品为原料制成软糯可口的煎饼,配以各式韩式小菜,令人回味无穷红参水正果则以生姜桂皮为基底茶,加入正官庄的红参片以后,带来新颖独特的口感,喝下后感觉脾胃被暖意填充,醇厚的口感停留在舌尖。此外,本次活动的茶歇也以红参制品为原料,一场关于味觉的盛宴由此展开!

image.png 

现场制作红参创意料理 

     image.png

红参米煎饼和红参水正果

      除了好吃的红参料理,韩国人参公社还带来了旗下明星产品正官庄 | 恩珍源维参活力营养素饮料,饮料中含有补充元气的红参、维生素C和牛磺酸。凡是观展的来宾都可以通过扫码互动小游戏获得一瓶,随时随地让身体活力满满!

image.png 

参与趣味互动游戏,领取网红红参饮品

 

      与其漫无目的地打卡网红店,不如给生活添点文化色彩,将逛韩国人参摄影展纳入周末计划,品红参故事,尝创意料理,和好友在畅意玩乐中一同感受韩国红参文化的独特魅力吧!

      “自然之灵,百年参情” 韩国人参摄影展

      地址:上海韩国文化院2楼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396号汇智大厦裙楼2楼

      时间:2018年1252019年1月31

image.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