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亮相百度教育大会 获评为家长信赖品牌

2018-12-3 15:32:0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11月26日,中国在线教育领先品牌——掌门1对1于北京斩获了百度KA教育峰会年度“家长信赖教辅品牌”大奖。此次荣誉不仅是对掌门1对1一年来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其品牌未来有更好的市场表现的期待。峰会以“教育变革,AI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五十多家企业的近百位行业翘楚与百度公司同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当今AI时代背景下,企业打造品牌价值、扩大品牌影响力的营销新思路。

  

  掌门1对1于2014年转型为线上教育,是最早尝试前沿科技与教育融合的企业。曾在2016年连续获得顺为资本、达晨资本、华晟资本等知名机构的两轮投资,2017年12月,掌门1对1又获得了华平投资、元生资本的1.2亿美元D轮融资,注重产品体验和口碑形象的掌门1对1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全年营业额10亿元,成为了互联网教育行业内一股异军突起的力量。

  2018年,是整个在线教育的变革之年,在行业面临挑战的关键期,掌门1对1稳步前行,始终把解决学生的学习需求放在发展第一位,确定了以教研为本,人工智能为翼的发展路线。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掌门1对1每天运行10万节课程,每天有30万套课件被使用,每天题库中题目的使用次数达到1000万次,月语音时长500万小时,平台上丰富的内容使用频次充分印证掌门1对1已得到了众多家长的认可。

  此外,掌门1对1还将一对一模式和AI的智能化能力进行了关键性的深度融合。在其创始人兼CEO张翼看来,一对一的连接可以帮助一个孩子,帮助一个家庭,从全国范围内获得最好的教育内容和最优秀的老师。但在规模化以后,另一个要着力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保证规模扩张和教学品质同向提升,人工智能则是目前非常重要的一个切入点。目前掌门1对 1已把智能化技术渗透到整个在线教育的学习链中,实现了学习效率数倍提升。

  在用户选择趋于理智的今天,唯有教育产品质量过硬的头部企业,才能取得用户的信赖,从而把优质的教育资源传递到更远的地方。掌门1对1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获百度的肯定也是对平台的一种激励,掌门1对1会继续专注于教学的优化、升级,并进一步加大教研和人工智能的投入,保证教育的个性化、智能化、素质化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