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享大于所见|中国(深圳)国际少儿时装模特大赛火热来袭!

2018-11-15 10:50:4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随着素质教育的全面推进,少儿时尚教育也逐渐被家长重视起来,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时尚教育在塑造孩子气质上扮演着重要角色,尤其针对于少儿模特的培养,通过时尚教育的手段,使孩子学会欣赏与理解,释放天性,让孩子变得更优雅、更自信。

图片1.png 

      参加时尚类的大型比赛和活动,不仅可以博采众长、开阔视野,帮助孩子全面发展,更是时尚教育的最佳方法,能够潜移默化的影响或改变孩子的身心与思想。有数据表明:勤于参加各类赛事的孩子,与较少参与的孩子相比,无论从仪态举止,还是谈吐内涵,都更加出色自信,而这正是勤于参赛训练的结果,每一次参赛,都会收获成长。

图片2.png 

      据悉,琳珠华庭承载城市梦想,为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孩子提供展示舞台,将于11月17日启动“2019中国(深圳)国际少儿时装模特大赛琳珠华庭赛场”选拔赛。“少儿时装模特大赛”系列赛事是由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组委会、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的大型赛事,是深圳最具影响力的权威少儿模特赛事之一,其“高规模、高品质、与国际接轨”的美誉,在深圳有着相当高的认可度。历年来参赛选手累积数万人,培养并选拔出了一批批优质的时尚界新秀,走向梦想舞台。

图片3.png 

      本次“2019中国(深圳)国际少儿时装模特大赛琳珠华庭赛场”选拔赛,针对3-12岁的孩子(男女不限)进行招募,设置三个组别,幼儿组3-5岁、少儿组6-9岁、少年组10-12岁。分为团队赛、个人赛两轮进行展开,并邀请时尚领域的知名导师组成本次大赛的评委会,现场评选出最佳造型奖、最佳T台表现奖、最佳上镜奖等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晋级选手可参加总决赛,获得知名服装品牌签约机会,是孩子通往梦想舞台、实现明星梦的桥梁,也是增长水平及提高自信心的难得机会。

图片4.png 

图片5.png 

      据介绍,琳珠华庭位于爱联地铁站C出口,项目地处龙岗中心城和大运新城双城核心,享双城利好,是由琳珠集团倾力打造的集住宅、公寓、商业于一体的城市中心物业。依托片区的利好规划,项目一期火热发售中,二期正规划中,未来将持续为龙城心精筑城市华庭。

      项目紧邻龙翔、龙岗两条城市主干道,坐拥龙岗优质教育资源,周边更是汇聚了万科广场、星河COCOpark、大运中心体育馆、龙城公园等城市顶级配套,发展潜力无可限量。

图片6.png 

图片7.png 

      目前琳珠华庭在售产品,建面约80-92㎡ 学府住宅 首期108万起,

      建面约37-63㎡,70年产权公寓 3.6m层高带阁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