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精英盛宴 2018中房榜广州站颁奖盛典即将隆重启幕

2018-11-13 11:02:1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11月15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联合举办的房产行业盛事——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广州站颁奖盛典即将荣誉绽放中房榜以其权威性、影响力、宣传广的优势,吸引了广州当地房产经纪公司、门店高管、经纪人等200余位房产行业精英代表聚首广州保利洲际酒店共鉴激情荣耀时刻。

图片13.png 

      今年中房榜以“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居住新时代”为主题,深入贯通58集团的赋能理念,凝聚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的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流量、技术、数据支持,全力赋能房产经纪公司、经纪人提效增能,完善多方生态共赢,为广州房地产行业构筑全生态提供助力。

      在信息时代,数据是最重要资产,2018中房榜的主办方,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通过连接二手房交易过程中的所有主体,积累下海量数据,依托对“大数据”的深度利用,为广州地产行业提供更有价值的研判和传播将流量、经验等与房产经纪公司、从业者全面共享,开启行业的更广阔融合,不断打造推出房源全息字典,临感VR看房、智慧门店系统等产品让二手房租赁、交易全流程“可视化”,节约了看房时间、精力和交易成本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三网平台持续发挥卓越的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全力推进广州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此次峰会还将以晚宴的形式,营造高雅温馨氛围,并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嘉宾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筹备的精美奖品。

      2018年11月15日中国房产风云榜广州站颁奖不仅携手广州优秀房产从业者并肩前行,更是一场开启思维碰撞的火花的盛宴,照亮行业发展前行的方向,把握房产行业新的时代脉搏,打开房产行业新篇章。年度盛事,精彩不容错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