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颜值、智商的“双高”车型,全新一代AX7值得期待

2018-10-26 12:59:55

  要说最近有哪款自主品牌的SUV最受人瞩目,相信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就是这样一款让人过目难忘的车!凭着它的高颜值、高智商,已让不少网友惊叹,而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最具吸引力的地方远不止于此!

  凌动外观,充分演绎线条之美

  面对整车都焕新的全新一代AX7来说,现在的它更像是一个练出了一身线条的时尚型男。这一身凌厉的线条,源于全新一代AX7的“交互几何”设计理念,这种理念希望通过几何线条的碰撞,营造出简约立体的美。

  全新一代AX7的前脸,是最能直观体现出这种立体美的地方。两个D字型镀铬框上下叠加,勾勒出大气简洁的线条,同时,内凹式的祥云格栅图案,让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层次分明。炯炯有神的远近光一体LED矩阵式前大灯,与前脸的线条形成完美的延伸与重合,让车头更显霸气。

  不仅仅是外观显得霸气,全新一代AX7车身的长宽及轴距尺寸,亦是能秒杀吉利博越、荣威RX5等竞品。

  全新一代AX7的侧面,则充分展现出coupe SUV的体态。悬浮式车顶,采用镀铬线条装饰,与俯冲的双腰线,以及门把手之处幻化的双飞燕线条,共同营造出一种速度感。轮毂也是整个侧面的一大吸睛之处,采用双飞燕剪式造型,充满几何的线条与神秘之美。

  全新一代AX7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型,在尾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极为饱满的型面,贯穿式尾灯让人不自觉想多看两眼,而多处双飞燕与D元素的设计细节,则低调地展现处出对品牌传承的一面。这种创新与坚守的交融,真的可以给设计师加两个鸡腿了。

  AI车机,智能领先一步

  高颜值是吸引目光的第一步,智慧的“头脑”则是让仰慕者死心塌地追随的关键。全新一代AX7搭载领先同级的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超高智商让你如同携带了一个随车秘书,让你无需事必躬亲,只需动口即可。

  这款车机系统,是东风风神联合百度、博泰共同研发的,吸收了百度DuerOS开放的生态系统优势,以及博泰在车联网产品研发制造方面的优势,同时拥有非常高的硬件水平,比如采用了1920*720P的全贴合电容触屏,配备了超前水平的四核处理器I.MX 6Q Plus及4G RAM和32G存储空间,拥有数十万台服务器和中国最大的GPU集群计算能力,能做到让用户所想即享。

  作为一个贴心秘书,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首先能协助你轻松实现与车的“沟通”。用户通过语音指令,可以控制车辆的诸多设备,如空调、收音机、音量、车窗、车门、大灯、后备箱门等等。不用太担心周遭环境,该系统的语音识别率能达到97%以上,在高速环境下同样能够实现模糊匹配。

  除了实现人与车的便捷沟通,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还能让你实现与车外生活的无缝对接。订餐厅、订酒店、查询机票、听歌等,都可以通过该系统实现。因为这套系统集合了百度云、百度地图、苏宁、航旅纵横、携程、美团、喜马拉雅、酷我音乐等应用,并且只需一个账号,便可进入以上所有体系。密码太多记不住?在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上不存在的。同时,它能够秒速识别长串的复杂指令,比如“给我推荐一家三元桥附近人均消费水平100环境不错的餐厅”这种,它就能秒速识别并给以答案,相比当下不少车机,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的智商可谓高了至少一级。

  号称拥有人工智能的它,这名头也绝不是虚的,这是一款具备自我学习能力的车机。它会总结过往车主的使用经验,比如,车主在一次询问之后选择了某家餐厅就餐,下次再让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推荐就餐地点,它会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去上次那家。如同一个老熟人一般,能记住你的喜好,这样一款“有温度”的车机,就问你想不想搬回家?

  当然,拥有这样一辆高颜值、高智商的车伙伴也不是什么难题。9月25日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在上市会上爆出了仅11.99万元起的指导价,可以说相当实惠了。因为全新一代AX7,除了本文中所提到的两点核心优势,动力系统也是杠杠滴,搭载PSA与BMW联合研发的1.6T发动机,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可靠性高。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