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中高校升学对接 掌门1对1联合编写升学辅导课教材

2018-10-18 16:55:0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日,中国在线1对1教育领先品牌--掌门1对1携手升学在线共同打造的新一年度“全国顶尖高中-高校对接峰会”正式启动,首站活动在兰州大学顺利举行。

  会上,掌门1对1携手升学在线共同发布了《2018升学招生白皮书》,并就大学报考、生涯规划、学习提分、身心健康四方面为在场的高校招生团队与高中负责人做了一场详细的升学辅导主题报告。

  助力高中高校升学对接 掌门1对1联合编写升学辅导课教材

  一直以来,掌门1对1都在学习内容建设和本地化学情研究方面积极投入。2018年初,掌门1对1宣布将教研组织架构进行新的调整,设立了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主攻课程的本地颗粒化,为每个城市每个学校适配个性化提分课程。

  调整后的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下设考情学情分析组、在线课程研发组和特聘专家命题组,其前身为掌门1对1原课程研发组和学情分析组,并与世纪天鸿合作,把从各个地方收集的名校真题、教研精华、地区学情导入,把课程本地化,为每个城市每个学校适配个性化学习课程。

  此次编写升学辅导课教材内容,为将升学辅导内容更加贴近学情,掌门1对1和升学在线整合了顶尖高中、高校、机构、专家、讲师等资源,从学生最迫切的问题和需求入手,在未来规划、心理励志、专业解读等多方面帮助学生答疑解惑,做好升学前的准备。

  掌门1对1对待教育始终保持严谨、创新的态度,将广大学生的高效学习、快乐成长作为自身奋斗目标,始终致力于用信息化、智能化的手段为当地学生传授知识,辅助公校将优质教育资源带到全国各地。

  新年度的公益升学服务活动,有助于实现高中和高校的双方互赢,一方面,高中可以借助对接平台更好地将学情、考情做有效研判,帮助学生沉着面对升学考试,另一方面,实现高校影响力的传播,让学校的实力与特色早早被学生知晓。

  全国顶尖高中高校对接峰会自创办以来,已经服务了众多学子和顶尖高校,为他们顺利度过升学期关键阶段加油助力。未来,掌门1对1还将继续联手升学在线完善升学公益服务平台,全方位帮助学子将日常知识学习和升学管理高效结合,稳步度过升学关键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