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coin 现于Blockfolio 亮相

2018-6-5 18:12:31 新闻来源:网易

   英国伦敦 – Media OutReach - 2018 年 6月 5 日- 作为信托资产货币和DasEcosystem内价值储备的DasCoin,如今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管理应用程序 Blockfolio 上线。

  Blockfolio 支持超过 3,000 款加密货币,允许用户跟在一个地方跟踪其完整的投资组合。这款应用程序提供详细的价格和市场信息,可以直接从加密团队接收“Blockfolio 信号”更新信息。

  清洁、简单的 Blockfolio 界面,使其颇受各类加密货币交易商的青睐。这款应用程序最受欢迎的特征包括最新的交易价格,能够跟踪资产的损益。

  DasCoin 与 Blockfolio 整合,适逢加密成员界对 DasCoin 这款信托货币认知越来越成熟。这款应用程序如今提供六种语言服务: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韩语、日语和俄语。

  今年 4 月,DasCoin 在 CoinFalcon、BTC-Alpha 和 EUBX 等公共交易所及其他几个渠道进行交易。DasCoin 仅在执行同样严格的“了解客户”认证协议的公共交易所交易,这些认证协议巩固了 DasCoin 的基础。

  2017 年 3 月以来,已铸造超过 7.5 亿枚 DasCoin。NetLeaders 社区的成员购买许可证,该等许可证赋予他们在区块链上接触一定数量的 Cycle(容量单位)。这些 Cycle 既可以用于各种服务,也可以提交给 DasCoin Minting Queue 以及兑换成 DasCoin。预计总量将有 85.89 亿的 DasCoin。

  DasCoin 拥有并运行一流的区块链技术,这种技术以 BitShares 的分布式分类账技术(名为 Graphene)为基础。BitShares 是现存时间最长的分类账之一,也是执行力最高的分类账之一,每秒钟可执行超过 10 万笔交易。

  此外,与比特币和其他“工作量证明”的加密货币不同的是,DasCoins 不能“挖矿”。铸币过程导致明显减少能源消耗,并且能够更公平地分配价值。

  关于 DasCoin:DasCoin 是储存和交换价值的更优秀的方式,是金钱演变的进一步发展。

  DasCoin 是区块链为基础的货币,处于创新性数字资产系统中心地位,该系统寻求优化当前货币系统的优势,消除其劣势。DasCoin 快速、高效、平衡、安全、可扩展。

  DasCoin 专注于创造一种数字货币,这款数字货币能够通过更高的运营效率、更强的交易能力、更广泛的分销、更好的治理和更严格的监管合规,实现卓越的业绩。DasCoin 是业界佼佼者,受到业界领先的安全协议以及获得许可区块链的保护。DasCoin 的目标是成为全球首个主流数字货币。

  www.dascoin.com

  https://dascoinexplorer.com

  媒体联系:

  media@dascoin.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