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儿童节礼物,艾米咕噜与小朋友相约钟书阁

2018-5-31 14:47:5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为了让小朋友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左袋创意联手钟书阁将于6月2日、6月3日在无锡、上海、苏州、杭州四地举行读书活动,让艾米咕噜陪伴小朋友度过一个特别的儿童节。

图片5.jpg

  钟书阁无锡店

  活动时间:6月2日13:00

  活动地点:钟书阁无锡店(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中山路531号红豆万花城旗舰店3F309)

  钟书阁徐汇店

  活动时间:6月3日13:00

  活动地点:钟书阁徐汇店(上海市徐汇区龙华中路759号绿地缤纷城1楼)

  钟书阁苏州店

  活动时间:6月3日13:00

  活动地点:钟书阁苏州店(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大道西119号苏悦广场南楼3楼)

  钟书阁杭州店

  活动时间:6月3日13:10

  活动地点:钟书阁杭州店(杭州市滨江星光大道国际广场4幢205号二楼一期)

  在活动会场,艾米咕噜将现身与大家欢乐互动。平时总在屏幕前看艾米咕噜的你,这次千万不能错过和他们亲密接触的机会。

  艾米咕噜不仅给小朋友带来了好看的绘本,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小朋友只要参加现场活动,就可以领取属于自己的儿童节礼品,比如限量版实木台历、艾米咕噜主题牙膏牙刷的代金券、艾米魔法培训机构的免费课程等等。

  此外,小朋友还可以见到艾米咕噜绘本创作者之一的林慧珊,收到她的儿童节祝福。

图片6.jpg

  《艾米咕噜图画故事书》是目前在全国热播的系列动画《艾米咕噜》的同名图书,讲述聪明可爱的艾米和她的萌宠咕噜在魔法森林里冒险的故事。

图片8.jpg

  本片曾在2014年 法国戛纳电视节MIP JUNIOR全球选拔冠军,这是首部中国动画片获此殊荣;同年在美国KIDSCREEN EAST东方儿童屏幕学龄前儿童大奖。2015入选国家动漫创意类项目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2017入选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优秀动画片。

  如果想了解更多精彩活动详情,就请随时关注“艾米咕噜的魔法森林”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