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对孩子意味着什么?澳星特约陆克文现场解惑

2018-5-17 12:50:3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8,是我来澳洲第十个年头。蔚蓝色的不知道是天空还是海水,新鲜空气更是习以为常,除了过于活跃的喜鹊,一切都让我觉得生活满足而生猛。这十年,我见证了很多移居家庭,他们中有创业者、世界500强高管也有单亲妈妈,各人背景不同,但都为了同一个目的来澳洲:子女教育。

  “不想女儿罚抄名字3000遍”

  闺蜜Z是个钢铁女侠,小时候捣蜂窝、抓蛇不在话下,长大后出国留学又回国创业,天不怕地不怕。那天在她女儿7岁生日会上,我问她:“有什么是你怕的?“

  Z认真地答:怕抄书。她说小时候特别活跃问题多,惹得老师不高兴就罚抄名字,标配3000遍,而她的名字里其中一个单字就22笔。

  她怕的,其实是这种对学习知识毫无意义的低水平重复,以及教育里对好奇心的扼杀。Z说“希望女儿和她的下一代,都不必再经历这些”,于是一不做二不休,通过资产配置获得澳洲永久居留权。

  18岁拿PR,毕业后就能全世界就业

  邻居S夫妇,两人都是世界500强高管。两年前儿子在读高二,人变得沉默寡言,年纪轻轻居然长了不少白头发!S夫妇一看不得了,必须缓一缓,假期里硬是不让儿子带任何一本书,拉他到澳洲度假。结果在自然风光特别壮美的澳洲,儿子露出久违的微笑。

  看到儿子的状态,S夫妇坚信澳洲的环境更适合儿子,在专人帮助下既拿到了澳洲身份还进行了有效投资,他们庆幸自己“办得及时”。首先,澳洲要求高校区别对待公民、永久居民(PR)和留学生的呼声越发高涨,越迟办理越有可能享受不了政策红利;其次,儿子越早从PR变为澳洲公民,就有越多澳洲及其他发达海外国家的发展机遇,正如网上所说的“Linkedin上收到Amazon 的面试通知,澳洲公民次日就能打飞的去美国了“,这种便利性,中国本土与其没有可比性。

  离婚离乡,孩子和事业却迎来新生

  比起稳健的S夫妇,80后妈妈小W更传奇,她刚单身就带着才入读小学的儿子通过创业类投资配置澳洲身份。她说,不想儿子再因坐姿不正就被老师diss。中国人移澳的配额虽然被收紧,但在专人帮助下,小W找到了门槛适合的政策,移居过程很顺利。

  来到澳洲后小W开始了自己的旅行社经营事业,生意红火。孩子也顺利在澳入读一年级。最初孩子英语一般,但在学校与其他小朋友也相处融洽,原来是由于学校贴心安排了小翻译跟随,老师每周布置tell & show让孩子们用英语分享自己的生活,小W的孩子英语能力进步飞快。前几天,小W还在朋友圈分享了孩子的家庭作业:

  1、 画出运动会火炬的传递路线图;

  2、 写一份海豚的研究报告;

  3、 画出自家的平面图,标出要用energy的设备并制定家庭节能计划……

  小W评价道:非常庆幸为自己和孩子配置了澳洲身份,澳洲的教育环境是她能给孩子的最好的礼物。

  海外国家这么多,为何过半精英家庭选澳洲?

  澳洲每年的商业移居配额只有7260个,仅中国就贡献了平均75%的申请。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精英家庭青睐澳洲?

  1、教育水平全球领先。澳洲有22所高校名列世界大学500强,在泰晤士大学排名中澳洲力压众多欧洲国家排名第三,仅次于英美。澳洲本地生和PR在学校招生中占优势,学费比留学生低,还能申请政府补贴,越早配置澳洲身份越能享受更多福利。

  2、社会稳定安全澳洲犯罪率仅7%,在全球较低,部分地区还能夜不闭户,其严格的枪支管理制度,也让澳洲比美国更安全。加上优越的地理位置,在过往战争和疾病疫情中,澳洲的损害都较欧洲国家少,适合长久居住。

  3、经济发达就业率高。澳洲是全球失业率较低的国家之一,平均为3%,远低于英美。澳洲毕业生的起薪点也较高,以商科为例,本科毕业生平均起薪点约为40000澳币/年。澳洲国民较高的生活水平为经济发展和就业提供了充足机会,适合长期发展。

  4、华人地位高。在澳洲,华人地位普遍居于中上等。由于澳洲与中国密切的经济往来,其社会对华人的态度十分正面,众多华人在澳洲政府部门任要职,任律师、医生、工程师的华人更比比皆是。这也给移民带来了更高的民族自豪感和安全感。

  5、完善且优厚的社会福利制度。澳洲是一个典型的高福利国家,配置澳洲永久居民即可享受澳洲公民的福利,其中包括免费医疗保健等上百种福利。国内严峻的医疗形势在澳洲是不存在的,无论疾病大小什么身份,在澳洲都能获得平等的公立医院治疗。

  6、优越的投资创业环境。澳洲市场以稳定和规范著称,2017年仅中国对澳洲的投资就超过150亿元人民币,投资面覆盖地产、基础设施和医疗等多个领域。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投资和配置身份,澳洲政府提供了创业类188A和132,以及投资类188B和188C的签证供精英个人及家庭选择,虽有配额限制,但只要申请手法得宜,成功率极高。以澳星出国为例,成功率可达到98%以上。

  如果你曾考虑为子女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想进行海外投资或在澳洲养老,办理澳洲商业投资配置澳洲身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现在了解详情只需拨打电话:020-38390900 澳星出国 即可。

221892432954247811.jpg

  澳星诚邀您参与2018澳洲投资高峰论坛

  为了让您直观了解澳洲身份配置及投资的形势,澳星出国(Austar Group)将于2018年6月10日在广州举办主题为“陆克文眼中的澳大利亚”2018澳洲投资高峰论坛。

  论坛邀请了澳洲前总理、前外长陆克文先生亲临现场,以澳洲通+中国通的身份向观众作“我眼中的澳大利亚”的主题演讲。

  届时,澳大利亚官方权威代表团及澳洲贸易委员会官员现场解读移居澳洲三大热点:澳洲当前的投资环境、澳元走势及澳元资产增值、澳洲投资定居政策。

  最后,您还将有机会与陆克文对话及合影,并与澳星出国的专业人员进行一对一测评与沟通,让您从多方面综合评估配置澳洲身份的机遇与优势。

  本次活动澳星出国主办,MOELIS美驰、AEAS和澳房汇协办,是目前针对澳洲投资及身份配置的至有价值的活动之一,现场仅凭邀请函入场,请马上致电:020-38390900预约。

  澳星出国简介:澳洲投资定居,就选澳星

  澳星出国是中国较早的专业移民服务机构之一,是业内唯一连续8年荣膺“新浪网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的企业,是中国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前三甲。澳星出国服务中国26年,发展至今已形成一支全国性的高专精出国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全面而专业的一站式出国服务,在业内拥有极高的美誉度。

  26年办理经验:澳星服务中国26年,对澳洲移民法了如指掌,能为您和家人定制最佳投资定居方案。

  1/4市场份额:每年超过500个家庭通过澳星办理澳洲商业移民,占全球的1/4。

  98%成功率:基于澳星的专业及在澳洲移民局的良好声誉,客户的成功率达到98%以上!

  3处海外服务机构:为让登陆客户在国外无忧,澳星在澳洲的悉尼、墨尔本、阿德莱德分别设有服务机构。

  24小时专家热线:24小时*7全天候专家在线,随时为你提供贴心咨询服务。

  想进一步了解澳洲投资、教育、移居服务或预约参会,欢迎联系澳星出国

  地址:广州黄埔大道西76号富力盈隆广场19楼

  电话:020-3839090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