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宜昌 粤来粤好” 广州宜昌自驾游宣传推介会召开

2018-4-23 8:55:25

 4月21日,“爱上宜昌 粤来粤好”自驾车游宜昌推介会于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举行,会议由宜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宜昌分公司联合发起,中国石化广东石油、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大力支持,湖北易旅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市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副处长徐安军、湖北宜昌市旅游委副主任李强、中国石化湖北石油非油品中心书记鲜于运波、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宜昌分公司副总经理向文胜、非油品经理周贵林、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刘杰,出席本次会议。

广告
 

会议旨在积极践行“旅游+”理念,推动旅游行业自驾游领域发展,推广宜昌自驾旅游产品和线路,大力宣传宜昌全域旅游,不断塑造“爱上宜昌—户外福地 自驾天堂”城市旅游形象,努力打造宜昌成为全国自驾车旅游目的地,鼓舞广东市场自驾热情。

会议现场, “爱上宜昌”的主题元素令人目不暇接,三峡大坝、三峡人家、屈原故里、柴埠溪大峡谷、清江画廊等著名美景相继推出,还有跨越多省长线自驾线路首次面世。

湖北、广东两地旅游业政企领导、旅业同行以及媒体记者,就宜昌全域自驾游线路、广东市场开拓建议、旅游行业自驾游领域发展战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三峡大坝三峡大坝
清江方山清江方山
百里荒百里荒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