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专车抢滩佛山市场 掀全民绿色出行热潮

2018-4-11 10:56:5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佛山,是一座世界闻名的武术之乡,这里是黄飞鸿、叶问、李小龙的故乡,是中国南派武术的主要发源地;佛山还是一座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这里是中国龙舟龙狮文化名城,也是粤剧的发源地。

4月11日,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宣布登陆广东佛山,开启试运营。获得总额10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后,曹操专车已成为估值超百亿的出行行业独角兽企业。2018年开年以来,该平台已接连上线深圳、重庆等多个重点城市,加速扩张“绿色出行”版图,B2C模式的运营优势逐渐显现。

 

据曹操专车相关负责人透露,进驻佛山,将使用与哈尔滨运营采用的相同车型——吉利帝豪PHEV作为运营车辆,该车型是吉利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具备EV和HEV两个基础驾驶模式。EV模式下,舒适静谧,零污染零排放;HEV模式下,实现强动力、低油耗、高经济性。

据了解,机动车排放是佛山PM2.5、二氧化氮和臭氧的主要来源之一。在近日召开的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上,佛山市委书记鲁毅表示,环境污染成为影响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约因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推动佛山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佛山将加快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和充电桩,推动公交车新能源化,打好“蓝天白云保卫战”。 曹操专车的新能源属性与佛山大力倡导的绿色出行理念十分契合,低碳车轮的驶入,将为城市减缓交通压力、优化空气质量而贡献力量。

 

服务细节向来是曹操专车差异化发展的重点举措,曹操专车坚持B2C的运营模式,将资本更多投入到司机招募和管理体系中,保证了服务品质的稳定。而作为汽车制造商探索移动互联网交通的新尝试,曹操专车不仅致力于打造一个出行服务平台,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等智慧技术,曹操专车实现了人、车、平台的互联互通,正不断尝试与城市管理者共同建设智慧交通网络,建设开放、高效、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新生态。

在定价方针上,曹操专车始终坚持“高峰、雨天不溢价”原则,承诺不绕路、不拒载,坚持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平价、便捷的出行服务。此次上线佛山,曹操专车还为当地市民带来了上线优惠: 4月11日至4月24日,关注“曹操专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佛山曹操”即可领取一张10元无门槛打车劵。此外,活动期间,佛山试运营地区实时叫车,单单可享6折,最高优惠20元。

 

据悉,平台旗下服务子品牌曹操帮忙也已于同期上线,为佛山市民提供专车专人、点对点直送的个性化紧急的全天候帮忙服务。目前,曹操专车已覆盖全国23座城市,拥有超1000万用户,在杭州、西安、成都、青岛等城市的B2C网约车平台中活跃用户数稳居第一。未来,曹操专车将持续以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高品质服务形象,致力于为更多市民乘客解决出行难题。期待曹操专车在佛山的亮眼表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