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共享,还能分享赚钱!每研双重体制火爆全国

2018-1-30 19:17:1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最近几年,在手机应用软件和新技术的帮助下,共享经济正变成一种生活方式,极大地便利了我们的生活。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我国有数以百计的产业正在提供不同的共享服务。

  众所周知,女性护肤品属于消耗品,几十年的日积月累 ,也是一笔不小的消费。如何花最少的钱帮助女人解决一辈子的护肤问题?这是每研领吧始创的初衷。就像共享篮球、共享雨伞以及遍布城市角落的共享单车一样,每研领吧想让女性护肤品进入正在中国风行的共享经济。不仅如此,经过多次的用户需求分析,每研领吧在共享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分享模式,试图将共享经济做到极致。

 

  正如预期一样,每研领吧APP上线后,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人数注册成为会员,也就是“代言人”。作为一个互联网品牌,它是如何吸引如今越来越精明的女性的呢?针对这一现象,我们进行了深入了解。

  1、极强的研发团队,确保产品质量与功效

 

  每研品牌及其注重研发的力量,早在40年前,每研就创立了研发中心,多年来,陆续引进了多位国际上顶尖的护肤品研发人才,他们从对抗恶劣环境的沙漠植物中找到灵感,将自然与高科技完美结合,研发出每研沙漠植萃系列,帮助女性抵抗衰老,让年轻更持久。我们了解到,98%以上使用过每研护肤品的女人都表示:每研的品质完全不比大商场专柜里的护肤品牌差,甚至还超越不少大牌。

  1. 从消费者需求着手,帮助每一位用户创富

 

  因为深谙用户需求,才有了每研领吧的创立。和传统的护肤品牌销售模式不同,每研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护肤模式,帮助女性在臻享奢华护肤的同时,还能通过分享美丽而收获财富!每研品牌将产品从车间,直接送达用户手中,砍去中间所有运营环节,全部让利给用户。同时,每研品牌将共享与分享做到极致,每研品牌联合红杉资本、软银投资等著名企业,开启“护肤革命”,在每研APP上线前两年,每研品牌对每个消费者承诺:一次购买;终身免费;代言分享,无限回报!

  1. 分享给好友,轻松日入万元

  据每研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每研领吧设立了极为丰厚的分享奖励机制。主要体现在以下3个方面。

  (1)新注册用户,所有产品先免费试用再决定

  在每研领吧APP里,任意一款产品,只要用户喜欢,都可以免费试用。

  (2)任意买一次,终身免费领

  不管用户是试用后再购买,还是直接购买;只要用户购买某款产品一次,即可每隔48个小时,终身免费续领该产品。

  1. 分享邀好友,得高额现金奖励

邀请奖励:

  成为代言人后,用户将会获得一个专属二维码,当用户邀请还没注册过每研领吧的朋友,成功注册并购买每研领吧任意一个产品,用户将会获得150元奖励金;被邀请人购买的产品每多一个,用户将多获得150元奖励。

  追加奖励:

  当用户邀请的好友,再邀请还没注册过每研领吧的朋友,成功注册并购买每研领吧任意一个产品,用户将会获得80元奖励金!购买的产品每多一个,用户将多获得80元奖励!

  持续奖励:

  用户成功邀请的好友(注册并购买过产品),每领取一次产品,用户还会再获得2元奖励;

  用户好友成功邀请的朋友(注册并购买过产品),每领取一次产品,用户还会再获得1元奖励。

  每研品牌的负责人给我们举了个例子:比如大学生小王邀请了100位同学,下载每研领吧APP并购买了一款产品,那么,他的邀请奖励为:100人*150元=15000元;

  然后,小王邀请的100位同学,每人又各自邀请了100位同学下载每研领吧APP并购买了一款产品,那么,他的追加奖励为:100人*100人*80元=80万元;

  另外,如果他邀请的100位同学和其邀请的1000人,每人每月续领5次产品,那么,他的持续奖励为:100人*2元*5次+1000人*1元*5次=51000元。

 

  护肤不花钱?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每研品牌做到了。不仅如此,通过分享每研品牌,日入万元完全有可能,甚至可以很简单。

  如此丰盈的奖励机制,被业内人士戏诩为烧钱模式!但每研品牌的负责人表示:“互联网的核心即用户,有了海量用户的拥护和宣传,后期,我们无须靠频繁的广告轰炸来吸引眼球,消费者也无须为高额广告费买单,希望通过每研品牌,我们和消费者实现真正的双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