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护肤品不花钱反倒赚钱?看看每研是怎么做到的

2018-1-30 12:00:0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某购物网站粗略统计了女性一生花在护肤品上的钱,按照女性当前护肤低龄化的趋势,从16岁开始护肤,一年大概会用掉4瓶洗面奶、4瓶爽肤水、3瓶乳液、3瓶眼霜、3瓶精华、3瓶面霜,面膜按照一周3片算,一年就需要156片。

  按照一套中档护肤品1000元左右的平均价格,面膜按照一片10元的亲民价格,防晒霜算作一瓶100元,以上全部加上后,女性一年大概在护肤品上就需要花掉5500元,到70岁,女性一生花在脸上的护肤品接近30万,当然,这还是在不考虑通货膨胀、不考虑有更高护肤需求的情况下。

  30万,按当前物价,都可以买一辆奥迪了。如何帮女性省下一辆奥迪钱呢,每研品牌先一步为女性消费者考虑周全了。不仅如此,通过分享每研品牌,还能轻轻松松一个月开一辆奥迪回家。

  据悉,每研品牌旗下的沙漠植萃系列,以“植物护肤、安心安全;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全新理念率先掀起护肤品领域的分享风潮。

 

   随着分享经济的普及,市面上很多品牌也设立了分享体制,但大部分都反响平平。每研是如何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呢?为此,我们采访了每研的品牌总监彭女士,彭女士给我们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每研品牌不同于传统的分享模式,为了将分享实施到位,每研品牌专门开发了每研领吧APP,其中设立了极为丰厚的奖励机制,每位购买过的用户都有专属二维码,通过分享,就能获得高额奖励金。主要体现在以下3个方面:

  (1)新注册用户,所有产品先免费试用再决定

  在每研领吧APP里,任意一款产品,只要用户喜欢,都可以免费试用。

 

  (2)任意买一次,终身免费领

  不管用户是试用后再购买,还是直接购买;只要用户购买某款产品一次,即可每隔48个小时,终身免费续领该产品。

  (3)分享邀好友,得高额现金奖励

  邀请奖励:

  成为代言人后,用户将会获得一个专属二维码,当用户邀请还没注册过每研领吧的朋友,成功注册并购买每研领吧任意一个产品,用户将会获得150元奖励金;被邀请人购买的产品每多一个,用户将多获得150元奖励。

  追加奖励:

  当用户邀请的好友,再邀请还没注册过每研领吧的朋友,成功注册并购买每研领吧任意一个产品,用户将会获得80元奖励金!购买的产品每多一个,用户将多获得80元奖励!

  持续奖励:

  用户成功邀请的好友(注册并购买过产品),每领取一次产品,用户还会再获得2元奖励;

  用户好友成功邀请的朋友(注册并购买过产品),每领取一次产品,用户还会再获得1元奖励。

 

  彭女士还给我们举了个例子:

  比如大学生小王邀请了100位同学,下载每研领吧APP并购买了一款产品,那么,他的邀请奖励为:100人*150元=15000元;

  然后,小王邀请的100位同学,每人又各自邀请了100位同学下载每研领吧APP并购买了一款产品,那么,他的追加奖励为:100人*100人*80元=80万元;

  另外,如果他邀请的100位同学和其邀请的1000人,每人每月续领5次产品,那么,他的持续奖励为:100人*2元*5次+1000人*1元*5次=51000元。

  彭女士还介绍,在每研的体系设置里,每研总部还免费提供专业性能培训及提升。即使是一个网络小白,也能在这里系统地获得销售技巧、团队管理、市场分析、电子商务等专业性知识,加上个人的勤奋与努力,便能快速蜕变成一个成熟互联网创业人才。

  我们还了解到,每研领吧目前的日平均注册用户为5000人次,日平均购买用户为2800人次,如此傲人的成绩,受到互联网及传统护肤品牌的广泛关注。

  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未来格局为目标,正是这样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才让每研品牌在护肤品及分享领域占有了一席之地,并以势如破竹之势迅速俘获了广大女性的芳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