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旗袍协会携手中国肢残人协会将慈善之举用美的符号进行到底

2017-11-1 21:33:20

   “重塑未来·改变人生--慈善论坛筛查启动说明会”于2017年10月29日在福州隆重召开,此次活动以“救助一个、脱贫一家”为主题,由中国肢残人协会主办,北京宝艺祥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福建华人天下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旗袍协会、福建绣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王建军,福建省肢残人协会主席徐世元,中国肢残人协会重塑未来办公室主任、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办公室主任贠川坡,福建重塑未来筛查组主任陈国辉,中国肢残人协会重塑未来办公室副主任冯永利,全国贫困地区物媒扶贫工程组委会副主任高康鹏,福建重塑未来筛查组副组长许凤仙,中国旗袍协会执行会长战爱春,中国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绣造创始人陈靖璇,中国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香港富国金融集团董事长胡凡爵士和中国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钱小萍宋艺坊董事仲宏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推动“集善扶贫健康行——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如何更好的在福建致力于免费救助贫困肢残青少年,引导爱心企业与各界人士关注贫困残肢青少年及家庭的生存状态,并为他们构建医疗、教育、就业等一系列的保障体系,帮助贫困地区的残疾孩子重塑未来、改变人生。

(上图为:启动仪式)

  中国旗袍协会执行会长战爱春女士倡议将把“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的捐助环节融入到中国旗袍协会未来的活动中,同时现场赠送一件来自非遗传承钱小萍宋艺坊的宋锦旗袍。

(上图为:中国旗袍协会执行会长战爱春与中国肢残人协会副主席王建军现场签约)

  中国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富国金融集团董事长胡凡爵士,当场捐助5万元人民币,用于贫困肢残青少年的矫形手术费用,并呼吁所有旗袍人、旗袍妈妈们一起助力公益,美丽旗袍,善心先行!

(中国旗袍协会常务副会长、富国金融集团董事长胡凡爵士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办公室主任贠川坡签约)

  在残联领导和中国旗袍协会福建联合总会的共同祝福和见证下,中国旗袍协会四位核心常委战爱春、胡凡、仲宏和陈靖璇与残联领导们一起按下了中国旗袍协会国家队的启动仪式。

(上图为:中国旗袍协会国家队队员形象展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