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利剡医生推荐的护肤品?

2017-9-13 9:34:5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郭利剡,皮肤美容知名中医。曾任职于黑龙江省中医院美容科23年,临床工作近30年,发表国家级论文两篇,独创治疗黑眼圈,在治疗痤疮、黄褐斑有新的突破。

  

 

  什么样的护肤品才能修复皮肤屏障呢?

  一句话,能模拟正常皮脂的护肤品就是最佳选择。

  在天然皮脂中,神经酰胺:自由脂肪酸:胆固醇的比例为1:1:1。(羊毛脂中虽然含有10%的神经酰胺,但纯度不够的产品,混杂的物质反而容易引起过敏)。脂肪占角质层干重的比例10%,皮脂形成了板层样结构。越接近这种比例和形态,越有助于皮肤的修复。所以啦,药妆护肤品一定比普通的保湿霜有更大的优势,这里推荐一个制药老品牌广药敬修堂研制的药妆品牌-佰花方。

  玻尿酸-透明质酸,美容界的新宠。其交联聚合物可以形成三维立体网状结构,均匀覆盖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透气的薄膜,既可以加强皮肤屏障功能,减少分水的流逝,还可以抵抗灰尘、雾霾(抗PM2.5的急先锋有木有)对皮肤的侵袭。

  皮肤水合状态对于屏障的修复异常重要,所以医生会告诉你,保湿、保湿、保湿。不论是随时补充的水还是霜,一定要做到让皮肤时刻保持水润。当然,办公室中的各种大喷雾,都只是暂时缓解,一定别忘了补充霜或啫喱。对于干性、极干性皮肤来说,最外层的油性保护膜是必不可少的,我一般都会选择物理防晒霜,对,就是那种抹上去油腻腻的那种,既锁水又防晒,一举两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