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传奇再续 金杯F50闪耀成都车展

2017-8-29 15:07:12

   2017年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8月25日至9月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华晨金杯携旗下全新MPV——金杯F50亮相3馆H307展位,以大空间、百变魔术座椅组合、宽适第三排设计、深海级静音NVH等舒适设计一举成为展台亮点。本次车展金杯F50为购车用户精心奉上9重豪礼,最高优惠1.8万元,钜惠嗨翻现场!

  金杯F50外观稳重大方,流畅腰线设计为整车造型更添动感元素,卓越产品实力,堪称秀外慧中。金杯F50拥有4745*1810*1845mm的车身尺寸,配合同级别独有的2860mm超长轴距,整车最大容积可达2.2立方米,为大家庭出行及随身行李提供宽适空间,内部采用与高端MPV同规格的“2+2+3”七座布局,满足全家出行的大空间用车需求。

  与传统的7座MPV产品不同,金杯F50革新性的实现了多达50种空间组合,为出行提供更多空间选择。宽大的车身尺寸为宽适驾乘提供了有力保障,打造“黄金第二排”的基础上,超大头枕以及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的腿部空间同样赋予第三排乘客沙发级别的舒适乘坐感受,为你贴心照顾每一位家庭成员。整车共26处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为随手置物提供便利感受,同级别领先的NVH设计隔绝喧嚣,打造车内静谧空间。

  拥有宽大空间的金杯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5档手动变速箱,前置前驱的形式,不仅为驾乘者提供平稳舒适的乘坐体验,更大幅度减轻了整车重量,百公里油耗仅需6.7L !于此同时,金杯F50提供钢板弹簧后桥,及五连杆悬架两种方式可选,可满足用户商用或家用的不同需求。

  在卓越产品实力的基础上,本次成都车展金杯F50推出的特供版还配备了真皮座椅、中门电动升降车窗,以及八寸智能中控屏等,舒适驾乘体验全面提升,助力车主轻松开启舒适智能车生活。

  金杯F50致力于为日渐庞大的二胎家庭消费者提供一款宜商宜家的全能车型,携手百万车主,共筑美好生活。车展期间抄底价购金杯,惊喜不断,优惠重重,快到3馆H307展位抢购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