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刀屠狼》不设主角光环 高口碑弥补票房遗憾

2017-7-25 15:27:5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由深圳市叁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新锐导演刘艳杰执导,刘艳杰、龙辉、闫震宁、孙健联合编剧,张永达、庄小龙、李相炫、张凯、龙馨悦、杨怡宁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战刀屠狼》已于7月21日在全国热血公映。《战刀屠狼》用有限的镜头记录了缉毒武警“真实平凡”的人生,令人泪目。相较于票房上的遗憾,这部电影所收获的实力口碑给出了一个令人满意的答复。

4.jpg

5.jpg

  《战刀屠狼》在暑期档上映,比起动作电影和喜剧片,这种偏主旋律的电影在类型上本身就不占优势,再加上低成本制作,客观来说关注度确实一般。但是该影片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产军警题材影片的可能性,不管张永达饰演的警察蓝海,还是由张凯饰演的反派毒狼演技都很出彩。影片在细节方面刻画的很到位,剧情节奏紧凑不拖沓,且动作戏干脆利落,枪战场面真实,畅快淋漓。影片后面墓碑前的集体沉默与家属恸哭,还有授奖片段都是取自真实场景,戳中泪点。《战刀屠狼》自曝出先导预告片时就饱受非议,在上映之后,我们可以看到电影虽用了《战狼》中的演员,但却拍出了和《战狼》完全不一样的故事,在不同的侧重上呈现了出了两种感动。

6.jpg

7.jpg

  “有些人,你不歌颂,这世界上就没人知道他们的存在”,《战刀屠狼》却打破常规,没有刻意宣扬警察的伟大之处,电影完全不设“主角光环”。他们可以是一个几年不升职的公务员,也可以是在缉毒一线全力屠狼的战士,他们会为家庭和工作的权衡而烦恼,也会在重案要案中流血受伤。他们是分散在世界的角落里许许多多不懈努力的人之一,为这个国家的崛起而奉献着自己的所有。因为真实,所以更打动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