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李众胜堂保济丸与「水滴无界」签订合作协议

2017-4-25 22:13:27

    借力崭新电商平台 扩展保济丸中国分销网络 把握网络零售新商机

  中国,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4月25日 - 由李众胜堂(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家荣博士接受訪問 - 李众胜堂(集团)有限公司(「李众胜堂」或「公司」)今天出席「水滴无界」于北京的上线启动仪式,并由代表与「水滴无界」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标志着双方展开于中国大陆市场携手合作的新里程。

  李众胜堂保济丸始创于 1896 年光绪年间,2016年正正为品牌120周年纪念。作为家传户晓的老字号香港品牌中药,适用于肠胃不适、腹泻、晕车晕船、解酒,其显著疗效无人不晓。保济丸亦广受华侨同胞欢迎,分销网络遍及多个海外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等地。公司一向重视中国大陆市场,现时保济丸于国内以「普济丸」商标命名,为国家认可的非处方药物,与国内知名分销商紧密合作,于中国大陆的分销网络相当广泛。而不论香港或经销国内外的保济丸,均在位于香港的李众胜堂保济丸GMP厂房生产,该厂房获得香港卫生署颁发的「中成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证明产品符合规格及国际安全标准。

  「水滴无界」Apps应用程式为「新零售」平台,应用了创新科技及崭新的策略性宣传及营销企划,该平台将积极助力李众胜堂保济丸拓展其中国大陆市场的覆盖与渗透,亦可加强其品牌知名度。透过此创新应用程序零售平台,相信亦能够扩阔目标客户层面,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预期双方合作将能带动整体的协同效益至更高层次。

  李众胜堂(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家荣博士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与『水滴无界』合作,借助他们的高科技零售平台,将公司的皇牌产品-保济丸于中国大陆市场作进一步推广。公司相信,将高质量、高疗效、高规格的保济丸透过『水滴无界』崭新电商平台网络进行线上线下销售,将达至相辅相成的优势,为我们日后的业务发展带来新思维及新商机。是次联手,亦可促进保济丸的品牌发展及加强其中国市场的渗透,将有效提升公司的渠道销售策略,加强其市场份额,并于中国市场快速发展。」

  关于李众胜堂(集团)有限公司

  李众胜堂始创于1896年光绪年间,经历不同年代,传承至今,李众胜堂保济丸发展成为畅销中外之著名老牌良药。揉合科技与传统,不断引入先进设备及提升生产技术,令产品更精益求精。所有经销香港或国内外的保济丸,均在位于香港的李众胜堂保济丸GMP厂房生产,该厂房获得香港卫生署颁发的「中成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证明产品符合规格及国际安全标准。更多详情请浏览李众胜堂保济丸官网:http://pochaipills.com。李众胜堂为雅各臣科研制药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号:2633)之附属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