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中山首家无人机培训学校落户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2017-3-10 16:47:3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中山首家无人机培训学校落户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暨UTC慧飞中山博爱分校及中山蓝天救援队无人机飞行训练基地揭牌仪式于2017年3月9号下午在中山职院院内体育场(体育馆外)隆重举行。

  

1.jpg

 

  近几年,随着信息技术、电子技术等高新技术在航空领域的广泛应用,无人机从小众的、专业性强的产品,逐步成为民用领域、消费领域的热门产品。其应用范围从过去的军事用途已经延伸至民用级的专业航拍、应急救援、农业植保、警用安防、电力系统巡检等领域。

  在无人机市场发展迅猛的背景下,无人机飞行人员的专业技术以及素质出现参差不齐的现象,无人机“黑飞”的现象已经对行业造成一定影响,市场需持证飞手大概100万多人,而真正持有UTC证的仅有1000人左右,市场对专业认证飞行人员存在供不应求的情况,出现人才短缺的现象。

  

2.jpg
3.jpg

 

  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授权、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航空服务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UTC慧飞中山博爱分校共同认证的专业无人机培训机构,主要培训无人机组装、调试、保养维修、操控和航拍航测、植保、电力巡线等专业技能。以后将在无人机训练,技术交流,救援搜索等方面进行完全公益化支持,全力支持中山蓝天救援队无人机方面的训练及提供各种无人机设备支持。关于无人机应急救援,中山蓝天救援队与中山大智无疆科技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填补了中山蓝天救援队在无人机应急救援方面的欠缺。更好的协助政府应急体系,减少灾害和事故造成的财产和生命损失。

  

4.jpg
5.jpg

 

  UTC慧飞中山博爱分校位为中山职业技术学校校内,拥有高标准的无人机多媒体培训教室、模拟教室和专业实训实操场地;师资队伍强大,有教授、教员、培训师等组成,设施设备齐全,拥有多种无人机机型,供学员组装、维修与实践飞行。并专注于无人机在各行业的应用技术,量身定制专业课程,让从业者将现有的无人机技术应用在工作中,获得领先行业的效率 、安全性与工作成果。

  从此,UTC慧飞中山博爱分校将带领生活在广东珠三角及更多地区的人们走进持证飞行时代。

  

6.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