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夏戴这3款女表没错!

2017-3-2 10:34:27

   这个开春,时尚界让女表变得显眼、再显眼一点,这一点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沙龙(SIHH)上初露端倪,相信即将而来的巴塞尔钟表展(Baselworld)更能让女表大放异彩。以下几款适合春夏、更适合即将而来3月“女人节”的魅惑新作,致敬独立自强的“半边天”们!

 

 

独特设计凸显时尚风潮

相比男表的经典至上,女士腕表更喜欢玩出新花样。月相、镂空、彩绘、珠宝……都是高级瑞表品牌玩得很嗨的方向。这款瑞士罗马表(ROAMER)皓芯系列机械女表,无论造型还是材质上都让人眼前一亮。其于十二点位置的心形镂空,将女性的优雅和温婉在腕间娓娓道来。而表盘上的刻度犹如大珠小珠落玉盘,温柔守护着盘中“芯”,不失为表情达意的送礼佳品。

 

贴心纤薄回归实用极简

与大表风潮相对的一个概念,是女士腕表的“薄型化”。如这款瑞士罗马表纤薄I系列女款一般,将瑞士优质石英机芯和极致简约的外围,全部载入直径29mm的表盘和薄如蝉翼的表壳。这一汪轻盈系于腕间,细腻熨帖,更显手腕秀丽,给每一个女人最贴心的理解与陪伴,持之以恒却无需赘言。

 

手镯手链表搭出多变造型

手镯或是手链可是女人们的首饰尤物,当腕表有了它们的造型和搭配效果,那你怎么能够少了这样的一个小物件呢?瑞士罗马表美狄亚系列女表,无论是出众的贝母表盘,还是那水钻刻度,都柔美而又不失独立特质。表圈采用了抽象的齿龈花纹,极具设计感的同时,为这款高级制表赋予了很多时尚理念,也更值得女性去选择佩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