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 | 你来或不来,它都准备好在这里

2017-1-18 21:57:3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瑞士罗马表新品已经迫不及待的上线了,本想说:淡定淡定!原来的表款还没看够呢。结果看了新品图发现……嗯,目标已锁定。

瑞士罗马表新品中的瑞美III系列腕表,配以3时位日历窗显示,让时间的判读一览无余,简单的条字刻度与银色表盘搭配,清晰入目,举手投足间尽显深邃魅力。腕表直径41mm,表壳及表带部分材料为全实心不锈钢,透明水晶玻璃底盖的设计,复杂机械与精致构造跃然于眼前,更可一睹机械的跳动,感受流转的时光。

小小表盘当中容纳几百个精工制作的小零件,结合了精湛的制表技术,配有简洁明了的大三针设计,计时准确,从而完美的诠释了表款的整体性,展现了男人的沉稳与内敛。

然而,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nonono~看来大家还是太年轻呢,下面请看:

男生着装,在细节上体现衣着品位的单品——腕表,是必不可少的,而你,是否还差一只瑞士罗马表呢?新款瑞美IV系列,在3时位增加了星期显示,这小小细节进一步展现了这款腕表的实用性。做工精湛的精钢表壳及表链,搭配不同的设计,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条字刻度搭配简洁表盘,没有丝毫繁琐的线条,使整个表盘的布局更加分明,时刻呈现着商务干练的气质。

日常使用手表,很需要注意的是表镜面的材质,在一些时候,难免会有磕磕碰碰,就像手机屏幕一样有可能刮花等,还不能贴上最爱的膜,瑞士罗马表采用耐磨蓝宝石玻璃镜面,给予你更放心的选择。

这只是瑞士罗马表新款的一部分,是不是对接踵而来的新品们更期待了?想买?总之,还是要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吧!瑞美III系列和瑞美IV系列在这里做好准备了,就等你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