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冰力克时尚跨界营销幕后大咖马恩多先生专访

2017-1-16 11:18:2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前不久,2016 blink冰力克×瑞丽之星年度总决赛落下帷幕,瑞丽网特邀马恩多先生进行专访。一同揭秘马恩多先生是如何精益求精,一手打造专属女性的薄荷糖品牌?

  金多多食品集团董事长:马恩多先生,人称“糖果叔叔,是第二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广东产区标杆人物。其打造的明星产品blink冰力克连续三年获得屈臣氏挚爱糖果大奖、第七届中国食品创新盛典“年度全球潮流产品奖”、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标杆品牌奖”等荣誉,更是成为时尚潮流女性争相拥有的薄荷糖品牌。

  一、拥有天生的德国贵族血统,匠心工艺

  瑞丽编辑:我们大家都称你为“糖果叔叔”,听起来特别的甜蜜,想问你冰力克从进入中国市场就给人留下了“糖果界的名媛、施华洛世奇”这种定位,这种定位模式是从一开始就已经计划好的吗?

  马董事长:冰力克引进中国的时候天生就带有一种贵族的气质进入,这款薄荷糖是德国引进的,使用天然薄荷粉为原料,而这一点在2011年引入中国时是独一无二非常清新、健康的概念,包装是由设计大国丹麦的团队来完成的。这款糖果融合了德国精良的工艺和原材料,丹麦的时尚设计,所以一上市就带有贵族的气质,给人留下了“糖果界的名媛、施华洛世奇”这种感觉。

  二、玩转糖果跨界时尚,汇聚话题

  瑞丽编辑:新冰力克的全新升级,不仅仅是一款好吃的薄荷糖,更是代表了时尚生活方式,我周围很多时尚女孩儿都在吃。在米兰巴黎时装周也是看到了冰力克的身影,接下来是否会跟“美妆”“轻奢”这种女孩关注的话题,再展开跨界合作呢?

  马董事长:其实我们今天来瑞丽网参加瑞丽之星的年度总决赛就是一种资源的整合,在当今时代,做资源整合是一种最好的方式。正如我们刚才讲到的,冰力克产品本身就自带贵族气质,而且我们又把它定位为专为女性打造的专属薄荷糖品牌,因为女性特别喜欢淡薄荷,而这款糖果特别适合女性的口味,非常的清爽,凡是符合品牌特质的合作我们都是非常愿意尝试的。

  三、瞄准高端女性市场,开创薄荷糖先河

  瑞丽编辑:看到在冰力克的推广中,深刻地提到了“她”经济,您是怎样理解“她”经济的,又是如何利用“她”经济的?

  马董事长:有句话说得好,就是得女人者得天下,在消费市场上,女性的消费能力是巨大的,我们瞄准“她”经济,瞄准女性市场,打造一款专属女性的薄荷糖产品,就是为了创造“她”经济的模式。

  四、blink girl代表新时代女性,时尚的标签

  瑞丽编辑:您对今年获奖的瑞丽之星,给出一些建议吧,如何在未来道路上更好地展现女性之美?

  马董事长:瑞丽之星拥有了美的外在是很好的基础,但是内涵才能让她们走的更远,就和冰力克一样,具备德国精良的工艺和原材料,丹麦的时尚设计,而这种内涵是通过千锤百炼才具备的。

  瑞丽编辑:用最贴切的3个词形容一下全新冰力克。

  马董事长:高端、时尚、健康,再多一个词的话就是柔美,符合我们时尚薄荷糖的定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