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马期间不容错过的两出好戏!

2017-1-12 10:21:1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1

  “捕捞纯悦君,抢15个鹏马名额”,半个月前在这个刷爆跑马爱好者朋友圈的H5里,刀光剑影,谁与争锋!一不小心15个鹏马名额瞬间被抢光。纯悦君收到抱得名额归的小伙伴各种感恩戴德、泣涕零流,把纯悦宝宝吓坏了!当然还有“呜呜没抢到”的撒娇卖萌,纯悦君深表遗憾,要水(命)一瓶(条),要鹏马名额真的没有了。

  你已经错过一出抢名额的好戏,接下来的两出你还想错过吗?

  第一出在鹏马现场撒

  如果你来鹏马只为跑个步,那也太亏了。纯悦君为你准备好一大波游戏和惊喜礼品。在钢琴区,让自由的脚尖在音符上跳舞,在2016年即将画上圆满句号时,为2017年的自己奏一曲前进的乐章!在采访区,接受纯悦君的采访,2016年你释放了洪荒之力吗?有没有勇气说“2016我很满意!”。鹏马跑的是长度,你可以跳出人生的高度。在鹏马现场和纯悦君一起撒点野,释放洪荒之力玩转各路游戏,轻松将惊喜收入囊中。

2

  第二出测测你会在什么时候释放洪荒之力

  看到这里,估计有人有意见了!不去鹏马现场咋办?憋急。啰,纯悦君为不去现场的懒人准备了线上游戏:输入名字测试你会在什么时候释放洪荒之力!据说测到“特殊场景”就会收到纯悦君亲备礼品一份。在这个放荡不羁的时代里足以让我们控制不住洪荒之力的场合简直不要太多,比如约了好基友骑行,结果刚骑出去十米就栽了个大跟头,竟然还磨破了新买的裤子!再比如洗澡一半停水停电!又比如见男神时风大,胸垫给掉了!你会在什么时候把持不住释放洪荒之力?关注“可口可乐红动深圳微信公众号(ID:sz-coke)回复【纯悦】进入游戏输入名字一测便知。“特殊场景”有啥?试试就知道。

3

  线上还是线下,总有一出适合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