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这部微电影让“前任”们纷纷感觉压力山大

2016-12-19 17:06:35

    因为OPPO一部微电影《我是你的小幂phone》,最近“前任”这个话题又一次被网友们热议。不过这次大家却不是在吐槽“我的前任是个极品”,反而让人有点理解作为“前任”的不易:“前任”见“前任”,“前任”很难做:


在前任的婚礼上,自己可能会去砸场:

如果前任的现任不如自己漂亮,自己可能会去嘲讽他:

会控制不住自己在前任背后说坏话:



    之所以这个话题会被这么多网友讨论,其直接原因还得从OPPO拍摄的这部《我是你的小幂phone》里的剧情说起。在这部由杨幂、董子健首次携手出演的科幻爱情微电影中,杨幂将与董子健组成CP,而从微电影的预告片与最近放出的微电影主题曲MV中出现的影片片段中,也可以看出微电影剧情的大致走向:


董子健饰演的男主角看到前任的结婚消息


 

夜空虽然很灿烂,男主却莫名地孤单。看来前任结婚对他的打击不小。


 

杨幂扮演的女主出现,在与董子健的相处中,慢慢抚平了他心中的伤痕。



但在前任的婚礼上,男主还是终究无法释怀,女主劝说男主,但引发了男主的激烈反应,两人分道扬镳。

MV的故事只进行到这儿,但今天董子健在微博发一条信息似乎在揭示故事后面的走向:


    看来,比起前任,男主终于还是注意到应该珍惜的是以前自己身边那个“爱多管闲事的‘人’”。等等,为何这里的“人”打上了引号?难道杨幂扮演的角色并不是真正的“人”?结合之前预告片中董子健“我们又不是汽车,干嘛从路口掉头啊”与杨幂“选错导航模式了”的这两句台词,再回想以前OPPO拍摄的几支代言人微电影,李易峰主演的《我是你的喋喋phone》,杨洋主演的《我是你的咩咩phone》,还有TFBOYS主演的《我是你的TFphone》的情节,不难猜到这次杨幂在剧中也将化身为“手机人”。

    而随后杨幂也对董子健的这一微博进行了互动,相约12月19日微电影上映日后“咱们来聊聊”。看来最终杨幂的“手机人”和董子健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还得等到19日才能看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