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健康文化微商,粉红思黛发布三大铁律八项注意

2016-10-17 19:27:2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健康一个女性,就是幸福一个家庭。健康美丽,是每个女人共同的梦想。根据2016年数据,中国13.7亿人口算,男性人口约7.02亿,女性人口约6.68亿,除了约未发育女性及小部分年长女性约20%不需要穿内衣,大约有5.3亿女性每天离不开内衣的陪伴。而其中,约80%以上的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乳腺疾病,更需要健康内衣的呵护。

粉红思黛发明人王清毅主任在十多年的健康科普讲座中,从街道妇联、机关院校、三甲医院、到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中央电视台,通过健康知识的传播,接影响了千百万女性更加关注乳房健康。无数名早期乳癌患者因为听了讲座后及早检查,及早发现得以及早治疗,拯救了她们的生命。唤醒了无数女性关注乳房健康,获得无数的荣誉和嘉奖,并受到全国妇联原主席顾秀莲、全政协副主席林文漪等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所以王主任在央视1套提出了粉红丝带在中国的全新理念:粉红丝带就是,一份提醒,一份关爱!健康的传播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所以,每个粉红思黛的微商代理,都是一名光荣的粉红丝带宣传大使,为最大程度传播女性健康理念而努力!

粉红思黛内衣微商,作为一个定位大健康产业、持续无淡旺季、永不衰减的巨大市场。粉红思黛具有不可复制的权威背景文化,十几年服务专业线顶级连锁的经验沉淀。线上线下结合,粉红思黛内衣微商加粉红思黛养胸馆实体创业的全新模式,给每个人都有一个最佳的创业平台,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就百万财富的人生。真正做到利国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利民让天下女性穿得起健康无害的内衣;利己帮助每个创业者实现财富梦想。为更好构建健康文化微商,粉红思黛针对微商体现发布了三大铁律八项注意:

三大铁律:

一、建立责任感,经销商必须以关爱女性健康为己任,品质第一,保证正品正价,为健康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二、建立使命感,积极响应粉红丝带王清毅主任在央视一套发起的倡议,一个提醒,一份关爱,积极传播健康知识;

三、建立诚信感,真实分享产品感受,传播健康正能量,积极参与公益慈善,营造健康生态微商新环境。

八项注意:

一、不抬价不乱价;二、不虚假宣传;三、不诋毁他人品牌;四、合理宣传不暴力刷屏;五、线上线下结合带动实体;六、带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七、倡导幸福文化;八、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粉红思黛同时作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女性健康专业委员会“健康梦幸福梦中国梦”系列活动的合作单位,我们将继续努力践行“传播健康、倡导幸福,践行慈善”的社会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拟在全国招募“健康幸福工程推广促进单位”,联合开展“粉红丝带幸福健康大讲堂”系列讲座,联合医院开展“粉红天使健康义诊”活动,联合高校、社区推进“粉红天使幸福创业孵化工程”等活动。

如果你有能力帮助他人,请参与支持建立“粉红天使爱心互助站”

如果你有乳腺问题需要帮助,请联系身边的“粉红天使爱心互助站”

一份提醒,就是一份关爱!粉红思黛内衣微商做的是事业,更是一份爱心的传递!让我们携手努力,为健康加油,为幸福奋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