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携手里程管家开启合作 购国航机票最高减百元

2016-9-22 14:04:0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数据营销时代的来临,企业营销机会无处不在,近日花期银行携手里程管家开启了平台合作,即日里程管家用户可在线申办花旗银行为商旅人士量身定制的信用卡,办卡成功后,可享受商旅福利丰富的信用卡权益,该合作的上线具有一定的行业意义,表达了金融行业与航空领域在新用户增长方面的积极探索和“破天花板”的决心。

  平台优势互补,成业内跨界合作典范

  据介绍本次花旗银行在里程管家推出的信用卡共分为两种,分别为“花旗礼享卡”和“花旗礼程卡”。两款产品都是商旅权益丰富的卡种,用户通过该卡预定国航机票可最高立减100元,并同时可享受在众商旅产品的优惠,如在缤客预定酒店可返现5%等等。

  花旗银行是全球最成功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曾在一级资本、总资产,利润总额等指标位列全球银行的首位。作为全球最大的信用卡发卡机构,花旗信用卡本次与“里程管家”的合作也凸显了其在航空及系列高端人群市场布局的信心。

  中国高净值人群规模近年已经超过了德国,仅次于美国、日本。富裕群体和精英人士都有较大的高端产品需求。花旗中国近两年已经在信用卡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产品、系统、人员、客户体验等方面都已经到位。从这两个角度来看,引入高端产品的时机已经成熟。

  对于里程管家而言,其运营团队深耕航空会员价值生态多年,在航空会员领域具有深厚的数据沉淀和用户需求洞察力,里程管家覆盖多家航司会员体系,是航空常旅客会员个人专属的出行门户,历来航空公司会员便是业内公认的高端人士的集合,这也与花旗信用卡的定位不谋而合,可以预见的是在花旗银行和里程管家都掌握大量高端用户精准画像的情况下,双方的合作对于业内的跨界协作将具有深远的影响。

  关于里程管家,航空达人都在用

  (读者可到应用市场搜索“里程管家”下载体验)

  里程管家是一款航空常旅客会员专属服务手机应用,用户可一个账户管理多张航空会集,随时随地管理航空里程,如查看里程账单,里程到期提醒等;会员还可以通过里程管家一键拍照补登飞行所遗漏的航空里程,再无需拨打航空公司客服或者登录网页输入复杂的航班号,出发地、目的地、仓位号等进行补登;另外里程管家还精选了各大航司的热门航空联盟活动,常旅客可轻松选择最合适的商旅产品并通过消费累积里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