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转运,COKEps可乐送用心传递品质

2016-9-18 15:34:1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几年,国内品牌的质量问题屡屡发生,让大多数消费者对国内产品失去了信心。与此同时,网络购物渠道的兴起,国内消费者购买力的提高和国外品牌的高性价比,使消费者开始将目光转移到海外市场,特别是美国等发达国家。而海淘所带来的便利和优势,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了“海淘一族”。

  熟悉海淘的人都知道,美国的大多数购物网站只支持境内配送商品,且就算支持,也得承担不少的运费。而作为给消费者提供代收转寄服务的转运公司,无疑给海淘者解决了一大难题。那么,如何在众多转运公司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呢?海淘达人推荐,后起之秀COKEps可乐送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家走心的美国海淘转运

  COKEps可乐送美国转运一直致力于为美国当地华人和海外淘客提供美国转运到中国的全方位服务,先进的物流管理体系、完善的运输网络和专业的服务团队也使可乐送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对于一家好的转运公司来说,除了看速度快、价格低等因素外,它还必须基本具备稳定安全的渠道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而在众多转运公司中,能把这两个方面做到相对完善的,COKEps可乐送便是其中之一。

  360度贴身客服,用心成就品质

  为了能让物品安全高效的达到消费者手中,COKEps可乐送从入库到出库都有一套完善的管理系统,有30天的免费仓储期(会员还可以享受为期10天的加时延长)和全天候的线上客服为包裹保驾护航,而严格的包装标准更是将用户的损失率降到了最低,不可谓面面俱到。由于转运环节多且存在诸多不可抗因素,COKEps可乐送也为此发布了一系列理赔细则,来维护和保障客户的利益。

  优质服务,成就海淘达人信赖之选

  COKEps可乐送虽为后起之秀,但以其全方位的服务还是收获了不少的“忠实粉丝”。在货物保障方面:给用户提供分箱合箱、加固、拍照等业务,以确保对货物的全程跟踪;在价格方面:COKEps可乐送按分类计价的模式,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全包税的价格优惠,不用担心被税,也为酷爱海淘的人省了不小的费用。笔者还从COKEps可乐送的用户中了解到,用可乐送基本都是当天入库,他们曾试过在短短的10天内收到包裹,且清关速度喜人。不仅如此,可乐送的工作人员为了节省用户的时间和精力,会帮用户仔细填好商品申报明细。也正因为这样的服务模式,COKEps可乐送让用户大为惊喜,直呼“走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